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陶家隧道工程施工监理陶家隧道工程一标段(K6+500~K13+620)施工监理

陶家隧道工程施工监理陶家隧道工程一标段(K6+500~K13+620)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8.2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陶家隧道工程一标段(K*+***~K**+***)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陶家隧道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城*建设投资(集团)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陶家隧道工程一标段(K6+500~K13+620)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陶家隧道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2017〕119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陶家隧道工程一标段(K6+500~K13+620)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

2.2 项目概况:

陶家隧道工程:位于华福隧道南侧,起于一纵线,途经陶家镇,以特长隧道形式穿越中梁山,经跳蹬、小南海等片区,终点接快速路二纵线李家湾立交。本项目主线桩号范围K6+500~K19+990.538,线路全长约13.49km,主要包括特长隧道1座(陶家隧道:分离式双洞隧道,单洞单向3车道,长约3.631km)、全互通式立交1座(小南海组合立交),简易立交3座(南北大道立交、白彭路立交、铜陶路立交)。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线为双向6~10车道,设计速度80km/h。隧道标准段隧道建筑限界净宽13.5m。

本次实施范围的招标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实施桩号范围为K6+500~K13+620,线路全长约7.12km,其中隧道施工长度约1.81km;

二标段:实施桩号范围为K13+620~K19+990.538,线路全长约6.37km,其中隧道施工长度约1.821km。

2.3 本次招标项目一标段施工合同估算金额:174331万元。

2.4 招标范围:

包括陶家隧道工程(K6+500~K13+620)图纸范围内的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边坡工程(含边坡绿化)、桥梁工程、结构工程、隧道工程、机电工程、排水工程、消防工程、交通工程、新建综合管网工程、既有综合管网的迁建工程(如有)、配套管理用房等主体及配套工程的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和爆破监理。对整个工程的进度、质量、造价、安全、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实施控制与协调。

注:陶家隧道工程二标段(K13+620~K19+990.538)的机电工程(预留预埋除外)、装饰板工程纳入本标段施工监理招标范围。

2.5 监理服务期:完成项目施工阶段监理及工程竣工交付使用、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缺陷责任期期间的监理工作所需要的时间周期,其中施工工期为14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监理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并具有相关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

3.4参与本次招标的约定

3.4.1投标人若采用同一套人员同时参与本次招标的四个标段中的两个及以上的标段投标时,按以下约定执行:

(1)本次招标的陶家隧道两个标段和大学城复线隧道两个标段,分别为:陶家隧道工程一标段(K6+500~K13+620)施工监理、陶家隧道工程二标段(K13+620~K19+990.538)施工监理、大学城复线隧道工程一标段(K0+900~K3+500)施工监理、大学城复线隧道工程二标段(K3+500~K6+840)施工监理。四个标段同一天开标,投标文件按标段分别编制。投标人可就上述四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同一个投标人所中标段数最多为一个。

(2)若投标人同时参与上述四个标段中的两个及以上的标段投标,且采用同一套人员,则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同时递交投标人《中标意愿排序确认函》(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当同一投标人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标段数超过一个时,则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所提交的《中标意愿排序确认函》中的第2中标意愿标段和第3中标意愿标段和第4中标意愿标段的中标资格,其放弃中标资格的标段由该标段排名第二、第三的中标候选人依序递补。

(3)《中标意愿排序确认函》信息须填写完整,若投标人只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只填写第1中标意愿栏;若投标人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须填写第1和第2中标意愿栏;若投标人参加3个标段的投标,须填写第1、第2和第3中标意愿栏;若投标人参加全部4个标段的投标,须填写所有中标意愿栏。否则,其投标文件按否决投标处理;

当投标人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时,各标段投标文件中的《中标意愿排序确认函》须一致,否则,造成无法明确中标意愿排序,取消其在各标段的中标资格。

3.4.2投标人采用完全不同的人员(每套项目人员均不得重复使用)参与本次招标的四个标段“陶家隧道工程一标段(K6+500~K13+620)施工监理”、“陶家隧道工程二标段(K13+620~K19+990.538)施工监理”、“大学城复线隧道工程一标段(K0+900~K3+500)施工监理”、“大学城复线隧道工程二标段(K3+500~K6+840)施工监理”中的两个及以上的标段投标:若采用两套人员,则最多可以同时成为两个标段的中标人;若采用三套人员,则最多可以同时成为三个标段的中标人;若采用四套人员,则最多可以同时成为四个标段的中标人。

3.4.3上述第3.4.1条、第3.4.2条情形均须符合如下约定:同一套人员只能中一个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CA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26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  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ggzyjyjgj.cq.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28号

联系人***

电  话:023-63636635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陶家隧道工程一标段(K6+500~K13+620)施工监理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7786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8135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639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765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97000



第二卷陶家隧道段ZK11810~ZK13620YK11810~YK13620.rar
【九龙坡区环保局】环评批复.pdf
第一卷一纵线至隧道西段2.rar
陶家隧道一标段--补充设计.rar
[50000120200708001040101]陶家隧道工程一标段(K6500~K13620)施工监理.CQZF
招标文件正文.pdf
陶家智慧工地方案(一标段).docx
第一卷一纵线至隧道西段1.rar
陶家隧道详细勘察报告(共4册).rar
陶家隧道环评(文本附图).pdf
陶家补勘.rar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