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筠连县城南新区星星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筠连县城南新区星星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8.13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城南新区星星安置小区建设项目 已由***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筠发改固﹝****﹞***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地方财政资金配套 ,招标人为***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筠连县城南新区星星安置小区建设项目 已由筠连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筠发改固﹝2019﹞24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筠连县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地方财政资金配套 ,招标人为筠连县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连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筠发改固﹝2019﹞249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华丞鑫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筠连县城南新区星星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工程地点:筠连县筠连镇星星村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147670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为54140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1140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为34580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580平方米);三期建筑面积为58950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4950平方米);均为-1/17F,框架结构。30米宽的市政道路长120平方米,12米的市政道路长240米。以及相应的给排水、供配电、通风、消防、燃气、绿化等配套设施。
  招标范围:勘察:建设用地红线图范围内的地质勘察(详细的勘察报告)及后期服务等工作;设计:红线范围内方案设计(满足业主单位使用要求)、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土建、装饰、附属设施、消防、景观绿化)、施工图概(预)算编制及后期服务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省外企业必须提供《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或按(川建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
  3.1.2本项目按照宜府办函﹝2018﹞136号、宜府办函〔2019〕31号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若招标文件明确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3)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设计单位且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为勘察单位的须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4)项目负责人***
  
***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07-23 00:00 至 2020-07-29 23:59 ,登录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ibin.gov.cn/),凭数字证书和密码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另,可通过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
  本项目(或本标段)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170元。投标人须先缴纳技术服务费,再缴纳投标保证金,且须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通过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缴纳技术服务费(流程为:登录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进入“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页面——选择项目标段——点击缴费后使用支付宝扫码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重新点击“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选择打印相应项目的《技术服务费缴纳回执》。成功缴纳技术服务费以系统出具的缴纳回执为准)。
  投标人缴纳的电子化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由相应电子交易平台建设运营商收取。投标人可在成功支付技术服务费后,在“网上投标-技术服务费自助开票”页面选择对应项目标段填写完善普通税务发票开票信息,并在线获取相应电子发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08-13 10:00。
  6.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ggzy.yibin.gov.cn(详见宜宾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操作指南<仅适用于投标人>),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且在完成“确认并签名”后确认上传,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 □现场递交:投标人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2份):地点为 。 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方式进行递交。
  6.3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按指定方式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
附件: 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