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2021年动力试压设备租赁服务框架协议招标

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2021年动力试压设备租赁服务框架协议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山东省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8.13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年-****年**试压设备 租赁服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年-****年**试压设备租赁服务框架协议招标项目已通过审批,具备了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本次框架协议招标执行范围是中石化胜利油建公司
关键词: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2021年动力试压设备

租赁服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2021年动力试压设备租赁服务框架协议招标项目已通过审批,具备了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本次框架协议招标执行范围是中石化胜利油建公司在中国境内(不包括台湾、香港和澳门)区域的项目施工现场。胜利油建公司驻外项目管理部有地域优势的,本着减少成本的原则,可根据公司招标管理规定按限额单独组织。

1.招标编号:ZJB-000-SBZL-2020-003

2.招标项目名称:2020-2021年度胜利油建公司动力试压设备租赁框架协议

3.招标物资名称、规格型号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备注

1

柴油发电机组

200kw

 

2

柴油发电机组

300kw

 

3

柴油发电机组

500kw

 

4

柴油发电机组

600kw

 

5

空气压缩机

8-12m3/min   0.8-1.2MPa

 

6

空气压缩机

15-23m3/min  1.2-2.0MPa

 

7

空气压缩机

15-20m3/min  2.0-3.0MPa

 

8

空气压缩机

25-32m3/min  2.7-3.0MPa

 

4.框架协议有效期:18个月(自框架合同生效当日起计);

5.服务周期和服务地点:在“单项租赁服务委托书”中约定;服务地点为胜利油建公司国内项目施工现场,具体服务周期和地点以订单合同为准,本着就近服务,减少成本的原则。

6.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2)依法取得经营许可,办理工商营业登记和税务登记等证件,所从事业务与经营范围相符,并在有效期内;注册资金50万元(含)以上;

(3)具备固定办公场所及与经营范围、规模等相适应的装备设施,具有动力试压设备10台(含)以上;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和维修服务人员,数量充足、满足要求;

(4)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5)业绩要求:近三年来具备招标项目类似租赁业务业绩;

(6)信誉要求:近年来合同履约及质量情况、企业信誉良好第三方证明;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标接受投标人自有设备或具备租赁经营权的转租设备进行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招标文件获取:

9.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照以下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时间:2020年07月23日至2020年07月28日(北京时间工作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

(2)购买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324号胜利油建公司恒伟办公楼213室

(3)标书费缴纳方式:银行电汇,汇款凭证须注明:胜利油建+标书费+动力试压设备租赁框架招标。

(4)标书费收款账户:

单位名称: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东营胜利支行   

账    号:37001655401050153902

联行行号:105455054010

9.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1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9.3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1)投标确认函(格式见附件一);

(2)投标人营业执照、购买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标书费汇款凭证;

10.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万元整,办理时须注明:投标保证金+动力试压设备租赁框架,以便财务开具收据以及后续投标保证金退款办理时查证;办理完成后请将汇款凭证加盖公章扫描发送至以下邮箱:slyjzbzx@126.com

(2)投标保证金须采用银行电汇或者银行保函形式,并从公司的基本账户转出;符合免交情形的可以提供相关证明后免交投标保证金。

(3)投标保证金电汇收款账户同标书费收款账户;

(4)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同投标有效期;

(5)中石化企属、实体、改制企业按照石化股份建招函【2010】51号执行;

(6)可以免交投标保证金的情形:

在胜利油建公司具有在建或完工项目,且业绩表现良好、仍有未支付款项的投标单位,可以申请免交投标保证金。

申请免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单位须将附件二《投标保证金免交申请》扫描件(须经相关单位签字盖章)作为免交凭证发至邮箱并在开标会现场出示原件,同时须作为免交凭证粘贴至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处。

参加过我公司2020年07月03日09:00分《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2021年动力试压设备租赁服务框架协议招标项目》开标会,缴纳过投标保证金,且投标保证金未退回的投标人,可不用重复缴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11.投标文件的编制及递交

11.1投标文件的编制: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按照招标人规定编制并现场递交纸版的投标文件。

11.2投标截止时间:2020081309:00

11.3递交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324号胜利油建公司恒伟办公楼202室。

12.开标

12.1开标时间:2020081309:00

12.2开标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324号胜利油建公司恒伟办公楼202室。

13.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202008317:00前与招标咨询联系人联系,技术咨询请与技术咨询联系人***

14.其他重要要求:

(一)、租赁业务要求:

1、设备及操作人员的保险由出租方负责;

2、设备例行维护保养出租方需提前3天告知承租方;

3、设备维修需提前告知承租方,如不能及时修复的,出租方负责设备调换;

4、出租方3次拒绝执行订单的,终止本年度框架协议,列入中石化供应(服务)商黑名单。

5、租赁服务商设备提报标准或者入场期限,2次达不到招标人要求的,招标人将终止其中标项目的服务。

(二)、对设备状况及安全操作的要求:

1、在框架协议期间,设备出厂年限暂定6年以内,框架协议订单执行过程中遵循上级部门设备管理制度执行,技术性能满足设备标定的技术参数要求;

2、出租方操作人员严格遵守设备安全操作规程,有权拒绝承租方违规操作指令,因违规操作造成的安全责任和经济损失由出租方承担。

(三)、对设备操作人员的要求:

1、具有专业资质机构颁发的操作证件并具有3年以上安全操作经验;

2、投标时提供该公司所属的50岁及以下的操作人员情况,并在签订框架协议订单时予以明确,须遵循上级部门设备管理制度执行,并提供县级及以上医院提供的身体健康证明;

(四)、设备动复员费用界定: 长期租赁,动复员费由乙方承担;中短期租赁,甲方只承担动员费;短期租赁,动复员费由甲方承担。

长期:指3个月及以上时间;

中短期:指45天及以上但不足3个月的时间;

短期:不足45天。

15.投标说明:

(1)请于08:00前到达开标地点递交标书,09:00正式开标,09:00后不再接收标书;

(2)注意商务付款条件及报价要求;

(3)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4)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

(5)潜在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购买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5日前以书面(加盖公章)形式(或扫描件)通知招标人,否则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 

(6)招标人将根据中标情况对入围的服务商进行标后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中标资格;

1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和国家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招标咨询联系人***

技术咨询联系人***

***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单 位: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设备部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 话:***

***

电 话:***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中心

2019年 7 月 20 日

 

 

 


附件一:投标确认函


投标确认函


                                    招标编号:ZJB-000-SBZL-2020-003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我方获悉你方发出的《2020-2021年度胜利油建公司动力试压设备租赁框架协议》招标公告,并确认参加投标。


我方理解并认可招标人的招标过程,并自愿购买招标文件方式:电子版□纸质版□


我公司及本招标项目联系人***


投标人名称:

投标人注册地址:***

投标人联系人***

***

 

性别

 

移动电话

 

工作部门

 

职务

 

固定电话

 

电子邮箱***

***

传   真

 

办公地点

 


备注:


1、投标人联系人***


2、投标人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


3、投标人承诺对上述信息的真实、合法和有效性负责。


 


投标人:   (盖法人公章)  


                                               年     月     日


 


 


 


附件二:投标保证金免交申请


投标保证金免交申请


 


我公司获悉贵司组织的: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招标文件我司已认真研读,我方会严格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参与该项目招标活动,现针对此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问题提出如下申请:


由于我司(免收原因*************),且在贵方挂账尚有*****万元工程款/租赁费(运费)未支付(合同名称,合同编号),鉴于双方一直以来合作融洽,我方积极配合贵方在施工过程中的相关要求,严格履约,申请免交此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万元。


我方承诺,在招标过程中严格执行胜利油建公司相关规定,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做好投标文件,若在招投标过程中我方有任何未履约行为,或者任何达到招标文件要求的扣除投标保证金的行为,我方将严格执行胜利油建公司做出的扣除或者沉没投标保证金的行为,并愿意其相应金额在我司上述未支付费用中予以扣除,请贵方予以审批。


 


                         投标单位:******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


 


2020年 月 日


 


 


上述情况属实,同意申请。


 


                   证明单位(盖章):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部


主要领导(签字):


      2020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