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辅助系统及相关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辅助系统及相关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7.30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中国银行**省分行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辅助系统及相关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有限公司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分行的委托,对中国银行**省分行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辅助系统及相关咨询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C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辅助系统及相关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的委托,对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辅助系统及相关咨询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0692-206C02560315

二、采购项目名称: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辅助系统及相关咨询服务项目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本项目拟采购一家服务商为我行开发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辅助系统,并在该系统基础上采购个人投资类产品咨询服务(咨询服务清单如下)。详见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咨询服务清单

服务

内容

项目

内容描述

服务周期

服务对象

交付方式

数据

支持

新发基金预警

新发基金交易开放、止盈、止损提示

实时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预警系统

持营基金预警

持营基金分红、经理变更提示

实时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预警系统

基金组合数据支持

挑选构建不同风险收益预期的基金组合,并进行业绩追踪

每季筛选、

每周业务跟踪

产品经理

电子文档

保险数据支持

历史分红险、结算收益率等跟踪

每月筛选、

每周业务跟踪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电子文档

存量数据分析服务

对存量产品结构整体性分析并给出经营策略报告

每季

产品经理

电子文档

营销工具支持

每日产品资讯

市场简析,大类资产跟踪,保险、基金重点产品推荐

每日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图片

三分钟营销

保险、基金投资知识点营销

每周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图片

趣味数据营销

数据说话,趣味案例营销

每半周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图片

投资心灵鸡汤

投资界金句

每周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图片

主题营销订制

根据需求定制保险、基金、主题、节日等营销图片

每月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图片

产品速递小程序

帮助理财经理快速查找在售保险、基金产品,解决产品资讯多渠道发布等问题。

每日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小程序

市场策略支持

市场事件主题营销支持

事件化营销机会材料制作

每月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电子文档

主题投资研报

市场研究报告

每月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电子文档

产品对比分析

保险、基金产品同业比较分析

每周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电子文档

市场危机、机会营销支持

重大市场节点的投资策略 、保险、基金营销策略、话术

每季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电子文档

五、响应人资格条件:

2017年至今,供应商具有至少一个与本项目类似的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系统开发及咨询服务案例。

除此之外,还需满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在参加我行采购活动前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或涉及环境保护、劳动用工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没有被我行认定为损害我行权益的行为。

4、提供的货物、工程或服务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我行要求。

5、具有为我行提供货物、工程或服务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截止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未被禁止参与我行采购活动(已解除处罚的除外)。

7、报名截止时间前5年内未曾与我行发生采购及其他诉讼方面的法律纠纷。

8、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9、未经采购方同意不得将本项目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或分包。

10、供应商应主动披露与其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供应商。对于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子包采购或者未划分子包的同一项目采购。关联关系企业包含以下情况之一:

(1)与本单位的单位负责人***

(2)与本单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含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但国家控股的企业之间不仅因为同受国家控股而具有关联关系)。

11、其他要求

供应商应主动披露其与我行人员利益关系,对于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供应商,我行保留不接受其参与本项目的权利:

(1)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主要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拟派项目团队人员曾经与我行(含辖属分支机构)存在劳动关系;

(2)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主要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拟派项目团队人员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采购相关部门(信息科技部、个人数字金融部、财务管理部)管理层成员或利益关联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关系。

六、本项目采用网上注册登记,步骤如下:

(1)供应商需登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debidding.com)进行网上注册,具体流程操作见网站“投标人自助——操作指南——投标人注册指南”,相应准备资料如下:企业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彩色扫描件;

(2)符合资格且通过审核的供应商在网上注册成功后方可登录并获取谈判文件,获取方式:网上下载。具体流程操作见网站“投标人自助——操作指南——投标人网上购标操作指南”。本项目无需办理CA。供应商网上注册相关事宜咨询电话:***

发售时间:2020年7月23日起至2020年7月29日期间(北京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采购文件售价:免费

需上传以下资料审核:与本项目类似的个人投资类产品营销系统开发及咨询服务案例,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30日9时30分前。

八、响应文件递交:响应文件按页码排序彩色扫描,压缩加密后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采购代理邮箱(具体递交要求详见第三部分《响应须知》的第六条“响应文件的递交”)。

九、谈判时间:谈判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具体谈判时间按递交响应文件先后顺序进行排序。

十、谈判方式: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谈判,具体详见第四部分《谈判方法》。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电话:***

联系地址***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