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塑胶步道采购

塑胶步道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8.12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塑胶步道采购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 项目概况 塑胶步道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 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JJC****-G-***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塑胶步道采购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0-07-22】

项目概况

塑胶步道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获取招标文件, 并于 2020年8月12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JJC2020-G-007

项目名称:塑胶步道采购

预算金额: 人民币壹佰零捌万元整(¥1080000.00)

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零捌万元整(¥1080000.00)

釆购需求:

1、项目概况: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健身步道拟建设位于三香路998号,苏州市人民政府大院,为普通混凝土基础道路,总体约3100㎡。现方案设计为:原普通混凝土基层修补,再铺设15mm厚水性EAU丙烯酸高环保(荔枝纹面)。

2、采购明细:

序号

名称

材料

单位

数量

1

15mm水性EAU丙烯酸塑胶荔枝纹面层

水性丙烯酸底层胶粘剂

3100

环保EPDM颗粒-白色

水性丙烯酸中层胶粘剂

环保胶粉<0.5mm

水性丙烯酸彩色面层胶粘剂

环保EPDM颗粒-彩色

3、技术参数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技术参数

1

15mm水性EAU丙烯酸塑胶荔枝纹面层    

厚度:

15mm

1、物理机械性能:

物理机械性能符合《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 GB 36246-2018的技术要求:

冲击吸收/%,35-50;垂直变形/(mm),0.6-3.0,抗滑值/(BPN,20℃)≥47(湿测);

拉伸强度/(MPa)≥0.5;拉断伸长率/(%)≥40;阻燃性能/(级)I级

2、合成材料面层成品和原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及气味符合《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 GB 36246-2018和《学校运动场地合成材料面层有害物质限量》T/SHHJ000003-2018的技术要求:

(1)面层成品中有害物质限量及气味要求:

Ⅰ有害物质含量:3 种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DBP、BBP、DEHP)总和/(g/kg)≤1.0,3 种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DNOP、DINP、DIDP)总和/(g/kg)≤1.0,18 种多环芳烃总和(面层整体)/(mg/kg)≤20,18 种多环芳烃总和(面层上表面5mm以内部分)/(mg/kg)≤20,苯并[a]芘/(mg/kg)≤1.0,短链氯化石蜡(C10-C13)、MOCA及TDI和HDI总和及MDI/(g/kg)均不得检出,可溶性金属铅/(mg/kg)≤30,可溶性金属铬/(mg/kg)≤10,可溶性金属镉/(mg/kg)≤10,可溶性金属汞/(mg/kg)≤2;

Ⅱ有害物质释放速率/(mg/㎡·h):TVOC≤5.0 甲醛≤0.1,甲苯、二甲苯、乙苯总和≤1.0,苯乙烯≤4.5,二硫化碳≤4.0,苯不得检出;

(2)固体原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技术指标:

Ⅰ 18 种多环芳烃总和/(mg/kg)≤20,苯并[a]芘/(mg/kg)≤1.0,可溶性金属铅/(mg/kg)≤30,可溶性金属铬/(mg/kg)≤10,可溶性金属镉/(mg/kg)≤10,可溶性金属汞/(mg/kg)≤2,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mg/kg)≤50;

(1) 非固体原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技术指标:

游离甲醛/(g/kg)≤0.5,苯、短链氯化石蜡(C10-C13)及MOCA/(g/kg)均不得检出,甲苯、二甲苯和乙苯总和/(g/kg)≤1.0,3 种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DBP、BBP、DEHP)总和/(g/kg)≤1.0,3 种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DNOP、DINP、DIDP)总和/(g/kg)≤1.0 ,TDI和HDI总和/(g/kg)≤4.0,挥发性有机化合物/(g/L)沸点250℃以下≤20,沸点250℃-280℃≤10,可溶性金属铅/(mg/kg)≤30,可溶性金属铬/(mg/kg)≤10,可溶性金属镉/(mg/kg)≤10,可溶性金属汞/(mg/kg)≤2。

3、合成材料面层中无机填料及高聚物的含量符合《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 GB 36246-2018的技术要求:

I合成材料面层无机填料含量≤65%

II合成材料面层防滑胶粒高聚物总含量≥20%。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后,接甲方通知后30日内完成全部产品的供货、施工并通过验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釆购政策需满足的咨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年7月23日  至  2020年 7月29日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CA网上报名后下载采购文件。

1、申领CA:

(1)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9日

4、依法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供应商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5、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6、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咨询电话:***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址

截止时间:2020年8月12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8月12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嘉加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