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宿州市立医院关于征集新区建设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公司比选公告

宿州市立医院关于征集新区建设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公司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宿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7.29
招标业主:宿州市立医院
地 区:宿州市
内 容: ******关于征集新区建设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公司比选公告 根据国家和***(宿政办秘[****]**号《***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本院工程审计及相关动态管理等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比选新区建设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公司。欢迎符合条件要求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宿州市立医院关于征集新区建设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公司比选公告


根据国家和宿州市(宿政办秘[2020]21号《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本院工程审计及相关动态管理等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比选新区建设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公司。欢迎符合条件要求的公司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

宿州市立医院关于征集新区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比选项目

二、服务期限及比选数量

期限:2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数量:择优选取3家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公司

 三、造价咨询公司报名时资格要求

1.在宿州市具有独立的经营场所,有效的营业执照、相应的资质证书。具备满足审计要求相应的人员、办公设备。兼顾可以进行相关工程评估工作的公司优先考虑。

2. (1)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已在宿州市公共资源名录库内登记,并在宿州市名录登记中为100分的(提供网上截图一份),近一年无扣分处罚的。

(2)拟派项目负责人***

3.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

4.本项目必须由委托公司独立承担,不接受多家公司组成联合体提供审计服务,且公司签订合同后不得转包、分包医院委托的服务事项。

5.各个公司或中介服务机构提供的资料应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取消在我院的审计资格。本公告要求的拟报名的公司提供的资料除特别要求原件以外,其他资料均可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司公章;经评审后,我院可对入围的公司提供的资料进行原件核查,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其入围资格。

四、资格性审查表

序号

指标名称

指标要求

备注

1

营业执照

合法有效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接受合一的证书),应完整的体现出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全部内容。

2

税务登记证

合法有效

3

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近期缴纳社保相关材料

4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如场所照片或技术人员名单

5

企业资质、资格

企业工程造价甲级资质、资格证书

6

拟派项目负责人***

***

7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明书

原件

法人代表参加的无需授权委托书,提供身份证明书即可

8

已在宿州市名录登记库

分数不低于100分

提供能证明满足此项的网络截图并加盖公章;比选当天经查验分数低于100分的不予通过;

 

 

 

备注:经专家组先对各报名单位进行资格性评审,未通过资格性审查其中任何一项的视为不通过,不进行下一阶段的评审。

 

 

五:评分细则:

评审项目类别

评审内容及标准

分值范围

投标企业项目业绩(42分)

1、投标人提供2017年1月以来工程建设审计项目,每提供一个审定价2亿元以上结算审计的得6分,最高得24分;每提供一个审定价在1亿到2亿之间结算审计项目的得4分,最高得16分,每提供一个审定价审定价在5千万到1亿之间结算审计项目的得1分,最高得2分。本项满分42分。

投标企业业绩须提供造价咨询合同(或相关证明文件)和审计成果文件,审计业绩时间以审计成果文件上的时间为准。

0-42分

为本项目专设项目组的专业技术力量(25分)

1、拟派项目负责人***

2、拟派项目组成员(提供名单):每提供一个注册造价师的得1分,最高得5分;提供的造价师同时又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的每个得3分,最高得15分;本项满分20分

注:以上人员应注册在投标人单位,且在投标人单位连续缴纳3个月社保。

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

企业信用评价能力及企业相关荣誉(16分)

1、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3分):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得3分、AA级得2分、A级得1.5分、B级得1分,C级得0.5分。(须提供“中价协”证书原件的扫描件或影印件,原件核查)本项满分3分

2、优秀先进情况: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相关证书奖项上的时间为准)获得过省级及以上优秀造价咨询企业的得3分。本项满分3分

3、投标企业参与过的审计项目获得过国家级奖项的,得7分;投标企业参与过省级及以上定额参编单位的,每个得1分。最高得3分。本项满分10分。

0-16分

针对本项目的服务方案(8分)

服务方案(8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服务方案内容的全面性;项目组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划定;审计程序、审计方法;造价控制及其难点、要点阐述;服务质量保证措施、质量控制措施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1、服务方案完善,内容涵盖齐全,完全符合项目需求的,得6-8分;2、服务方案较好,内容基本覆盖,较好的符合项目需求的,得3-5分;3、服务方案一般,内容基本覆盖,基本符合项目需求的,得1-2分;4、服务方案未提供的,不得分。本项满分8分

0-8分

内控管理制度(6分)

根据投标人提供的质量控制制度、档案管理制度、审计项目复核管理制度、廉政监管制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6分):工作制度的内容完善,切实可行的,得5-6分;工作制度的内容较好,大部分可行的,得3-4分;工作制度的内容一般,基本可行的,得1-2分;未提供相关工作制度的,不得分。本项满分6分

0-6分

工作经验(3分)

2017年(签订合同时间)以来加入县级或区级及以上审计库的,每个得1分,最高得3分。注:须提供合同。本项满分3分

0-3分

 

 

 

 

 

 

 

 

六、比选时间及地点:

1、比选时间:2020年07月29日15时

2、比选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9日15时 

3、比选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07月29日15时

4、比选地点:宿州市立医院北区全科楼六楼会议室(人民北路与竹邑路交口)

以上所有比选文件现场交验,逾期概不受理。

  1. 联系人***

    赵老师   15505579857   

    邵老师   17755769035

  

 

 

 

宿州市立医院

2020年7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