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关于黄石京山矿业公司资产(资源)评估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关于黄石京山矿业公司资产(资源)评估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湖北省招标 黄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7.27
地 区:黄石市
内 容: ***城发土地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土地公司”)和****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矿业”)联合拟对**矿业截止于****年*月**日的资产(**)价值评估项目以邀请招标方式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矿业截止于****年*月**日的资产(**
 
招标公告正文

黄石市城发土地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土地公司”)和黄石京山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山矿业”)联合拟对京山矿业截止于2020年7月20日的资产(资源)价值评估项目以邀请招标方式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京山矿业截止于2020年7月20日的资产(资源)价值评估项目。

2、招标单位:(1)黄石市城发土地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黄石京山矿业有限公司

3、评估范围:

(1)京山矿业所持的探矿权,参考探矿权出让收益评估价值,进行市场价值评估;

(2)京山矿业在划定矿区范围内已投资形成的全部资产,如机械设备等固定资产、为矿区直接服务的进入矿区道路及水电等基础设施;

(3)京山矿业与当地镇政府、村委会、村民小组为采矿权先期预付的补偿款等。

4、预算及说明:9万元,采取总价包干的形式。

5、项目工期:下发中标通知书,且相关资料提供齐全后10个日历天内提交纸质定稿报告。

6、付款说明:

(1)招标单位双方各承担合同总价的50%;

(2)付款共分为三步:

第一步为中标单位完成评估工作并出具评估报告(同时提交纸质和电子版报告)后,招标单位支付合同总价的40%;

第二步为根据实际需要,土地公司或京山矿业有权从省级专家库内抽取3-5名专家,对评估报告进行评审复核;待专家评审通过后招标单位再支付合同总价的40%,若未进行专家评审环节,则此部分付款推延到第三步时一并支付;

第三步为招标单位审核无误并签字后,于一周内支付完剩余合同总价的20%;

(3)结算时中标单位应向招标单位交付有效正规税务发票,否则招标单位有权拒绝付款。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须具有国家有权部门核发的矿业权评估资质和资产评估资质,并应有不少于一例正常矿冶权评估实践案例。

2、分支机构需提供总公司出具的授权并承担相应责任的书面资料。

3、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 号)规定,投标企业若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其投标无效。

三、投标单位需知

1、评标定标方法:固定价随机抽取法;

2、供应商承诺的服务时间、地点、服务内容、付款方式等必须完全响应本文件规定。本项目的服务地点为招标单位指定地点;

3、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按废标处理:

(1)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招标文件作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

(2)出现影响招标公正的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

(3)供应商的报价均超过了招标预算,招标单位不能支付的;

(4)因重大变故,招标任务取消的。

四、报名及要求

1、开标时间:2020年7月27日上午9点30分。

2、开标地点:黄石市西塞山区磁湖东路28号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号楼5楼会议室。

3、文件编制要求:投标文件中须包含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与参加开标人员保持一致)、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明复印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相关证明资料(投标文件一正两副;投标文件每页均加盖公章,资料装订且密封加盖公章),如有弄虚作假行为,愿自动弃中标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若招标时间、地点以及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将在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5、联系方式***

(1)黄石市城发土地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工         电话:***

(2)黄石京山矿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

 

 

                                                                                                             黄石市城发土地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