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张家口市宣化区智慧停车投资运营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预审公告

张家口市宣化区智慧停车投资运营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8.13
招标业主: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 区:河北省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张家口市宣化区智慧停车投资运营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 )报名,通过报名后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进行注册登记及网上报名的,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Y020205ZCGK0014

项目名称:张家口市宣化区智慧停车投资运营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0

最高限价(如有):207000000

采购需求:张家口市宣化区智慧停车投资运营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27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政策及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发布的政策;质量要求: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及PPP项目合同约定要求验收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因公告模板原因,本条款第一项无法修改,具体要求以本条款第三项为准。3.1社会资本方须为在中国境内或境外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3.2(A)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社会资本方的有关要求: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3.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3.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2019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0%,2019年经营性现金净流量为正值,没有处于主要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等严重影响合同履行或者承担项目能力的状态,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3.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2.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6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税收缴纳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3.2.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所称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申请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金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承诺格式自拟;3.2.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系统中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3.2(B)在中国境外依法注册的社会资本方的有关要求:须提供其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包括法人登记或注册证明,公司、企业股东或出资人出资情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2019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0%,2019年经营性现金净流量为正值,没有处于主要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等严重影响合同履行或者承担项目能力的状态。以上证明材料应当经所在国家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申请人应当提供当地公证机构的公证文件),在国内使用时,还需翻译成中文。3.3社会资本方投融资能力要求:申请人应证明其自身具备足够资金的实力,以满足投资标的项目所需资金规模要求,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23日至2020年07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 )报名,通过报名后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进行注册登记及网上报名的,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方式:其它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补充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其中投资能力:不低于0.414亿元人民币,提供近三个月内银行存款证明;(2)融资能力:授信额度不低于1.656亿元人民币,提供银行出具的授信额度证明或贷款意向书,且在有效期内。累计额度满足要求即可(即:联合体各成员能力可累加,不同银行可累加,存款证明、授信额度、贷款意向书额度可累加)。3.4社会资本方资质要求:3.4.1社会资本方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4.2社会资本方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3.5社会资本方类似业绩要求:社会资本方近五年内(2015年6月至今)应至少已承接1项合同额不少于20000万元人民币以PPP 方式(包括 BOT、BOO、TOT、ROT、BOOT 等)投融资参与的基础设施、公用事业项目建设运营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为准)。3.6社会资本方联合体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参加资格预审,否则,相关资格预审申请不予通过。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牵头方和参与方,及各成员的股权出资比例、职责分工、权利、义务等主要条款,在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不得改变。注:(1)联合体各方均要满足 3.1、3.2要求,3.3、3.4、3.5联合体中任意方满足或提供即可。(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投标。(3)投标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不限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少于3个的,应依法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采购人将不再组织资格后审,未参加或未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的公开采购活动。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  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采用下列方式(1或2)。(适用于邀请招标)

1.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但不少于三家则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2.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则重新组织招标活动。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年08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招采进宝河北专区”,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发布。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08月13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张家口市宣化区智慧停车投资运营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由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以宣区政字[2020]104号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 模式)运作,本项目的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已经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财政局批复,本项目的实施方案已经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批复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规定,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委托张家口兴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张家口市宣化区智慧停车投资运营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地址:***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    址:张家口市宣化区小关沟4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张家口兴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