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吉林省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治省本级项目(特大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编制)

吉林省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治省本级项目(特大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编制)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防治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截止日期:2020.08.20
招标代理: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ZCZ-****-*** 一、谈判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年度山洪灾害防治省本级项目(特大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编制)已经由**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下发的采购任务通知书批准,采购计划编号为:项目采购X[********]-****号。本项目资金来源为省级资金,采购人为**
关键词: 防治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ZCZ-2020-048

一、谈判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治省本级项目(特大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编制)已经由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下发的采购任务通知书批准,采购计划编号为:项目采购X[20200713]-1869号。本项目资金来源为省级资金,采购人为吉林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采购代理机构为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省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治省本级项目(特大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编制)

2.2采购项目编号:ZCZ-2020-048

2.3采购内容与范围:山洪灾害易发区特大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编制

2.4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月完成

2.5项目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6质量要求:保证能通过业主部门或业主指定部门的审查;

2.7最高限价:47.8万元

三、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17条规定的条件;

3.2.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具有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成立的企业应提供资金证明);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子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能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件);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8 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中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整个招标投标过程不得更换被授权人。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方式:自2020年7月21日08时30分起至2020年7月24日16时00分时(北京时间,下同),自行登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下载谈判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谈判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标处理。

4.2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16时00分时。

4.3请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特别注意:

4.3.1 CA认证办理基本流程:CA认证办理基本流程:首先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gzyzx.jl.gov.cn),按照规定进行供应商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技术支持联系方式:供应商注册CA数字证书 (USBKey)及电子签章办理咨询电话:0431-85177688;技术支持电话:***

4.3.2 供应商取得CA认证后,可登录网站“CA登录区”下载电子谈判文件。供应商下载谈判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确认已经报名成功,否则后果自负。如果供应商因自身原因未报名成功,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4.4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将另行组织招标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接收响应文件地点:省政务大厅负一楼响应文件收取专区统一收取响应文件并组织供应商签到。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应自觉有序排队并按要求测量体温,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吉事办》小程序中的吉祥码,扫码通过后在指定区域进行登记;

5.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0日9:00分;

5.3谈判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5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采购。

六.发布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招标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林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八、特别提示:

1.凡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2、若本项目谈判文件中技术参数等有变更,请以本项目变更公告中的内容为准。若开标场地临时发生变更,以开标区LED屏幕为准。

3、参与交易活动的各相关主体应提前下载《吉祥码》,并按要求进行注册绑定工作。

4、代理机构在省政务大厅负一楼响应文件收取专区统一收取响应文件并组织供应商签到。供应商在谈判文件规定截止时间至少30分钟前到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负一楼大厅响应文件收取专区(省政府大厅东门人民大街雕塑公园对门进入)递交文件,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应自觉有序排队并按要求测量体温,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吉事办》小程序中的吉祥码,扫码通过后在指定区域进行登记。

5、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的同时还应递交分别单独密封的开标一览表、网上开标专用QQ号和询标邮箱授权函和投标保证金票据等(具体事项参见项目公告具体要求)。

6、供应商须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

特别提示:如开标时仍属于疫情防控期间,开评标活动流程按照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交易活动的通知》执行。

 

2020年7月21日

 

 

 

注:投标人应提前下载《吉事办》,并按要求进行注册绑定工作。

“吉祥码”——吉林省防疫健康码,来了!

一、什么是“吉祥码”?

 “吉祥码”是吉林省数字吉林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当前疫情推出的个人健康信息码,是方便您“码”上出行、“码”上办事等活动的个人“身份码”。依据防疫大数据信息核验结果分为绿码、黄码、橙码、红码四种颜色。

绿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无异常的健康状态,依照防疫期间相关规定通行。



黄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无异常,但现场测温异常(体温≥37.3℃)的健康状态,若体温恢复正常,经任意扫码员测温登记后可恢复绿色码。



橙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为确诊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人员或依照防疫期间规定进行隔离人员的健康状态,若本人无新冠肺炎症状,隔离期满,且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核验无异常可自动恢复绿色码。


红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为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健康状态,依照我省防疫期间相关规定进行人员管控和“吉祥码”健康状态色调整。



二、如何获取您的“吉祥码”?

第一步:登录微信“吉事办”小程序

▼未注册微信“吉事办”小程序看这里

①进入注册页面:长按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注册页面。

②完成注册并登录:填写注册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在“验证码”一栏填写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进行密码设置及实名验证。填写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点击“注册”按钮完成注册并成功登录。

▼已注册微信“吉事办”小程序看这里

微信搜索“吉事办”小程序或直接长按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吉事办”微信小程序,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登录成功。

第二步:点击首页“人人有码、码上行动”专栏“查看吉祥码”按钮获取吉祥码。

 

询标邮箱授权函(格式)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

本公司授权_       (邮箱号码)为本公司的唯一合法邮箱号码,就吉林省政府采购(采购单位名称+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的询标全权负责,以本公司名义处理一切与之有关的事务。该邮箱发送的有关澄清回复等内容,我均予以承认。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投标人印刷体名称(加盖公章):

 

 

2020年  月  日

 

 

 

 

 

 

 


吉林省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治省本级项目(特大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编制).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