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贾家渠煤矿煤炭电子销售挂牌公告

贾家渠煤矿煤炭电子销售挂牌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煤矿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 *****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现委托***圣圆能源集团易能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能通)对以下煤炭以挂牌的方式进行公开销售,凡符合条件的交易商均可参加,现公告如下: 一、交易时间 ****年 *月**日**时**分 至**时**分止。 二、交易资格 *、*****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
关键词: 煤矿
 
招标公告正文

鄂尔多斯市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现委托内蒙古圣圆能源集团易能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能通)对以下煤炭以挂牌的方式进行公开销售,凡符合条件的交易商均可参加,现公告如下:

一、交易时间

2020年 7月22日15时00分 至15时30分止。

二、交易资格

1、鄂尔多斯市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资审合格的企业。

2、交易商需缴纳交易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交易保证金由易能通平台收取,金额为每个煤种5万元,参与多个煤种,交易保证金封顶15万元。

三、成交规则

按照采购煤炭“数量、提报时间优先原则,同等条件摇签确定”。

四、煤炭质量

五、2020年7月份鄂尔多斯市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标段信息:

报量规则:

1、报量:以吨为单位;最小变量为1000吨。

2、结算单位:吨/元。

3、结算货币:人民币。

六、要求

1、日供应数量以煤矿开采数量为准。

2、鄂尔多斯市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交货,交货数量以供方过磅数量为准,货物一经装车并驶出地磅完成交易后,供方对出现的数量及质量问题概不负责。

3、购货方车辆需遵循鄂尔多斯市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相关管理制度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不得长时间逗留、倒装、加工及晾晒,如发生插队及扰乱现场装煤等现象,供货方有权对购货方车辆做相应处罚,在运输过程中造成的安全、运营等一切不良后果由购货方承担。

4、合同签订后,煤款预付。

5、购货方自行运输货物并支付运输费。

6、发票开具:按照实际调运数量、成交单价结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以供需双方实际签订煤炭购销合同的条款为主。

七、违约处理

1、需方未及时预付货款,视为需方单方违约。

2、保证金管理办法

2.1未成交交易商的交易保证金,交易商可在客户端申请出金,易能通七个工作日内完成出金。

2.2交易商完成本次挂牌交易,可在供需双方签订煤炭购销合同后,由交易商申请,易能通七个工作日内退还相应保证金。

3、挂牌交易结束后,成交客户与鄂尔多斯市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签订购煤合同,并依据购煤合同进行履约考核,如有公告未明确内容或与合同存异之处,以供需双方实际签订煤炭购销合同的条款为准。

4、以虚假手段获取交易商资格成交的,取消成交结果,报价作废,如交易商违法,以法律部门的最终处理结果为准。

5、如遇黑客攻击、系统故障、服务器故障等原因,导致竞价中断或无法正常进行,则相应竞价无效,且本平台保留对此次竞价全权处理的权力。

八、附加说明

如遇市场和煤质变化,需要调整价格时,该批次执行时间以鄂尔多斯市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通知的执行时间为准,不同意价格调整的客户有权停止调运,可申请退款。

九、合同履约执行期

鄂尔多斯市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本次挂牌销售合同执行期:

从2020年7月22日24时起执行,至2020年8月1日24时止。

十、业务联系人/电话/传真:

贾家渠煤矿:  林会海:15149607133

易能通市场部:乔树龙 15248404919

易能通市场部:王力康 18648027099

易能通交易部:邓柯芳 13310335933

易能通传真:***


鄂尔多斯市鸿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家渠煤矿

2020年7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