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康复科三名工程实验室设备招标公告

康复科三名工程实验室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大鹏新区公共**交易中心 招 标 公 告 项目概况 康复科三名工程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公告附件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网上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PCG********** *.项目名称:康复科三名工程实验室
 
招标公告正文
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 标 公 告

 

 

 项目概况 


   康复科三名工程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公告附件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8月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网上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DPCG2020169515

 

 

2.项目名称:康复科三名工程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肆佰叁拾伍万元整(¥435万元)

 

 

4.最高限价:无

 

 

5.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要或服务要求

 

 

康复科三名工程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1批

 

 

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证明材料:须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限内的情形;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证明材料: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书面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细见“投标文件组成及要求”中“承诺函”,不得作出任何调整或修改,否则视为无效证明文件。未提供或未按要求提供的,作投标无效处理。)

 

 

(3)如投标人为所投产品(1.立式自动压力蒸汽灭菌器;2.煮沸消毒器;3.人体成分分析仪;4.综合型超声波治疗仪;5.反重力跑台)制造商时,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且生产范围包含该产品;如投标人为所投产品(1.立式自动压力蒸汽灭菌器;2.煮沸消毒器;3.人体成分分析仪;4.综合型超声波治疗仪;5.反重力跑台)代理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且经营范围包含该产品。

 

 

(4)投标人必须提供所投产品(1.立式自动压力蒸汽灭菌器;2.煮沸消毒器;3.人体成分分析仪;4.综合型超声波治疗仪;5.反重力跑台)的《医疗器械注册(备案)证》的,原件备查(开标时,《医疗器械注册(备案)证》应在有效期内;若不在有效期内,则需提供该证和所投产品在该证有效期内生产的药监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5)本项目部分产品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若所投产品为进口,则投标人必须提供由设备制造商或授权的中国总代理签署的合法有效的保修、维修承诺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7月21日18:00:00至2020年8月4日14:30:00(北京时间)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

 

 

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zx.dpxq.gov.cn/)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8月4日14:30:00(北京时间)

 

 

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采用电子招投标文件。

 

 

2.报名操作: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网站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或“应标管理→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到【应标管理】→【投标响应】功能点中点击“撤销响应”;如果网上报名后上传了投标文件,又不参加投标,应再到【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中进行“撤标”操作;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市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3.投标操作:所有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1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4.开标操作:在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用“采购项目查询及管理→查看开标一览表”功能点查询开标情况。

 

 

5.采购文件澄清/修改事项:2020年7月29日17:00时前,供应商如认为采购文件存在不明确、不清晰和前后不一致等问题,要求对采购文件作出澄清的,可登录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应标管理→提出采购文件澄清要求”功能点中填写需澄清内容。2020年7月31日18:00前将采购文件澄清/修改情况在“应标管理→采购文件澄清/修改查询”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重要提示:“提出采购文件澄清要求”不等同于“对采购文件质疑”,供应商提出的澄清要求内容如出现“质疑”字眼,将予以退回。供应商如认为采购文件存在限制性、倾向性、其权益受到损害,需对采购文件进行质疑的,应在采购文件公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网下向我中心递交书面质疑函,质疑咨询电话:0755-28333300,联系地址***

 

 

6.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中心有权对中标供应商就本项目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和三年内禁止参与深圳市政府采购活动的风险。

 

 

7.本招标公告及本项目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zx.dpxq.gov.cn/),在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8.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保证金。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

 

 

地 址:***

 

 

联系方式:谭工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八、附件: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