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永福、宝塔、枉山、临平总泵站除臭系统改造工程

永福、宝塔、枉山、临平总泵站除臭系统改造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截止日期:2020.08.13
招标代理: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现就**、**、枉山、临平总泵站除臭系统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并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枉山、临平总泵站除臭系统改造工程(QTJC-****-***)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枉
关键词: 改造工程 泵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现就永福、宝塔、枉山、临平总泵站除臭系统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并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永福、宝塔、枉山、临平总泵站除臭系统改造工程(QTJC-2020-012)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永福、宝塔、枉山、临平总泵站除臭系统改造工程,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预算价465万元。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规定的货物及服务的设备供应商。

2、在中国大陆生物除臭系统处理风量≥4000m3的供货及施工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生物除臭设备还需提供具有CMA资质环保检验报告复印件(原件备查),若合同均未反映和证明生物除臭系统处理风量,还需提供用户证明复印件,未提供证明材料的业绩不予认可】。 

  3、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分支机构或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五、本项目无需报名。但在开标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六、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仍需接受评标委员会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hggzy.com.cn)自行下载。

八、投标截止时间与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2020年8月 13日 9 时 00 分

余杭区临平南大街265号(市民之家三楼),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 号开标室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

2020年 8 月13日 9 时00 分

余杭区临平南大街265号(市民之家三楼),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号开标室

十、原则上实行投标文件“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交易中心开标现场,进行体温检测、杭州健康码和身份证核验,配好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工作,经市民之家东门进入,将投标文件交予招标人(招标代理)后立即离场;为减少人员集聚风险,本项目取消开评标过程中现场公布商务技术得分、综合得分及排名环节,投标人商务技术得分、综合得分及排名可电话咨询代理公司;进入开评标区域的人员注意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集聚,不喧哗闲聊,完成相关工作后即刻离场。

十一、招标代理公司: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何先生。电话:***

十二、本次招标最终解释权属于招标人杭州余杭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藕花洲大街231号  ;联系人:刘松柏。电话:***

 

 

杭州余杭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