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思南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省级核实整改暨时点更新外业举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思南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省级核实整改暨时点更新外业举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截止日期:2020.07.31
地 区:贵州省
 
招标公告正文

 

思南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省级核实整改暨时点更新外业

举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贵州省第一测绘院的委托,就思南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省级核实整改暨时点更新外业举证项目(项目编号:GZZH-2020-0720)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竞争性磋商公告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磋商。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本项目对思南县区域内国家下发时点更新图斑及省级核实整改图斑进行外业调查举证工作。使用统一的互联网+举证软件,实地拍摄包含定位坐标和拍摄方位角等信息的举证照片,加密报送至省级统一举证平台。

本项目需采购11861个图斑。

控制单价:人工举证方式41元/图斑,无人机举证方式37元/图斑,采购预算价为人民币 47.41 万元。

2、工 期:30天。

3、采购内容:土地调查举证服务。

二、竞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证书。

2、具备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已过期正在办理延期的资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延期文件或主管部门官网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与竞标者,请于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7月27日(不少于5日,竞争性磋商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报名后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须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社保证明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竞争性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7月31日14时30分。

2、竞争性磋商文件递交地点: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贵阳市花果园中央商务区5号楼1912号)。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省第一测绘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20年7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