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松原市海绵城市建设一期项目-无名泄支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

松原市海绵城市建设一期项目-无名泄支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吉林省招标 松原市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截止日期:2020.08.11
招标代理:吉林省天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松原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绵城*建设一期项目-无名泄支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松发改审批[****]**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国土空间利用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
关键词: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原市海绵城市建设一期项目-无名泄支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由松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松发改审批[2020]7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松原市国土空间利用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松原市海绵城市建设一期项目-无名泄支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

2.2 招标项目编号:JTZ2007-3001

2.3 项目概况:松原市海绵城市建设一期项目-无名泄支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1)水利工程:无名泄支河道整治总长19.6km,新建引水闸1座、景观闸4座、节制闸4座、交通涵洞5座、跨河桥梁13座。

(2)控源截污工程:新建d500-d1000mm污水干管长度22100m;新建8座污水提升泵站;新建雨水吐口治理设备8套;新建滨河绿地面积355800㎡,其中缓冲带面积23616㎡;新建9座垃圾转运站,转运能力45吨/天。

(3)道路工程:新建四条道路,道路总长度23220.487m,其中堤顶路长度16450m,宽度7m;牡丹路全长1248.748m,宽度30m;成吉思汗大街全长1261.961m,宽度32m;长白路全长4259.778m,宽度35m。新建路灯924套,箱式变压器13座,D600-D1500雨水管线5042m,配套建设景观照明和绿化工程。

(4)海绵城市在线监测与智慧平台:新建水环境质量检测系统22套,水雨情自动监测系统6套,海绵监测与智慧平台1套。

招标范围:上述项目概况中全部工程的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服务(含设计变更)及后续服务(配合施工单位完成竣工图)等工作。

2.4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松原市长白铁路以南,起点为前郭县无名泄支与二总干交汇处,终点为宁江区无名泄支入五泄干河口;

2.5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0天内完成勘察工作,勘察工作完成后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完成后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2.6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勘察、设计的相关规范和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1)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勘察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及高级工程师职称,设计项目负责人***

3.3 财务要求: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不亏损的财务审计报告。

3.4投标人2017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一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类似工程指:市政工程或水利工程业绩。业绩认定办法:本省以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能查询到方为有效;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应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政务网站查询得到,其它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

3.5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含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3.6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3.7外省建筑业企业投标前需到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入吉登记手续(详见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30号,吉建管[2018]12号)。本省建筑业企业资质信息以在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无法查询信息的投标企业投标无效。

3.8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2日8时30分至2020年7月27日17时00分,登录“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yggzy.jls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未进行网上注册验证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必须进行网上注册验证并办理CA认证,联合体其他成员自愿办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1日09时30分,地点为 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一开标室(松原市宁江区东镇东路3518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松原市国土空间利用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天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松原市青年大街2888号     地址:***

邮  编:138000                    邮  编:130000                             

联系人:卢官正                    联系人***

电  话:0438-2893350              电  话:0431-88580117                             

 

监督管理部门:松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9.1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

地址:***

9.2松原市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

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