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余政储出【2017】26号地块建设项目电梯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余政储出【2017】26号地块建设项目电梯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电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截止日期:2020.07.24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余政储出【****】**号地块建设项目电梯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根据项目建设要求,****连具塘股份经济**社为项目招标人,按小额招投标管理办法,决定对余政储出【****】**号地块建设项目电梯采购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一、工程名称及编号:余政储出【****】**号地块建设项目电梯采购 项目
关键词: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余政储出【2017】26号地块建设项目电梯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根据项目建设要求,杭州余杭连具塘股份经济合作社为项目招标人,按小额招投标管理办法,决定对余政储出【2017】26号地块建设项目电梯采购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一、工程名称及编号:余政储出【2017】26号地块建设项目电梯采购  

     项目编号:仓前街道综(C)2020-070-1

二、投资总额及工程地点:150万元;仓前街道连具塘村。

三、工期:60日历天。

四、报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A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维修A级)及以上资质的电梯制造企业或其唯一授权代理商。

(2)若是代理商投标的,代理商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以代理商营业执照为准),应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书,授权的制造商须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A级)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维修A级),若代理商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维修A级)的,制造商可不提供。(3)同一制造商的同一品牌只能以一个投标人的名义投标。

(3)同一制造商的同一品牌只能以一个投标人的名义投标。

五、报名应提交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复印件;(3)若是代理商投标的,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格式见附件);(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注明项目名称、招标文件编号、联系人***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日至2020年7月24日上午9时30分-11时00分,下午14时30分-16时00分(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向往街1008号乐富海邦园18幢101室。

招标人:杭州余杭连具塘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人:浙江新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林峰   电话:***

2020年7月21日

 

备注:原报名单位需再次报名

 

 

附件:

 

制造厂(商)授权书

(参考格式)

致:(招标人)

(制造厂(商)家名称)是根据国家法律正式成立的,其主要营业地点在:(制造厂(商)家地址)。并据此指定(代理人名称)为我们的真正合法的代理人进行下列活动。

此次投标,它代表我方办理(招标单位名称)工程的材料设备投标,提供由我们生产或制造的货物的有关事宜,并对我方具有约束力。

兹授予(代理人名称)一切权利和职权,全权办理和履行上述所必需的、必要的和适当的事宜,并行使替代和撤消的权力。特此确认(代理人名称)或其正式授权代表据此办理一切合法事宜,我单位均予承认。

我方于年月日签署本文,以此为证。

年月日接受。

 

 

 

代理人名称(盖公章)授权书制造厂(商)家名称(盖公章)

(正式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姓名:姓名:

职务:职务: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