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苏地2017-WG-27号地块招标公告(E3205010304002751006003)

苏地2017-WG-27号地块招标公告(E3205010304002751006003)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截止日期:2020.07.27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苏地****-WG-**号地块苏地****-WG-**号地块建设项目低压电力电缆货物招标标段货物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苏地****-WG-**号地块(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苏发改中心[****]**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兆龙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苏地2017-WG-27号地块苏地2017-WG-27号地块建设项目低压电力电缆货物招标标段货物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苏地2017-WG-27号地块(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苏发改中心[2018]1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苏州兆龙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100.00%,其他国有:0.00%,招标人为苏州兆龙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易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提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相城区阳澄湖镇顺贤路东、湘洲路南

    规模:

    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E3205010304002751006003
苏地2017-WG-27号地块建设项目低压电力电缆货物招标
苏地2017-WG-27号地块建设项目低压电力电缆
15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资质,(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货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提出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21日17:00至2020年07月27日9:00止,可以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撤回与修改(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评审时)

    5.1 超过递交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 6.其他明确事项

一、 申请人资格审查条件:(以下所需内容通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范围覆盖投标产品,并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2、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3、所投电缆型式试验报告须与供货需求一览表中的电压等级相符合。 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应提供经第三方出具的2017-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5、投标人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提供房产证或土地证,如为租赁须提供租赁合同及出租方的房产证或土地证)。6、提供承诺书 :(1)本次资格申请审查书及投标文件中所有材料、内容真实有效,若资格审查资料及投标文件出现虚假,愿接受建设方任何处罚; (2)投标人在以往履行供货合同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或严重不良履行行为,经查证后,该投标人参与本次投标的所有标段均取消其投标资格; (3)如投标人所投的同类设备或材料出现事故,事故原因查明前,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4)各供应商无法按时按质供货的,愿接受建设方任何处罚;(5)各供应商造成招标人任何后期影响的,愿接受建设方任何处罚; (6)各供应商中标所提供的产品必须保证能够通过当地供电公司验收要求,否则愿无偿整改或者更换,甚至接受建设方任何处罚; (7)供应商中标后每种规格电缆免费多提供3m 以供抽检。(本条款电缆投标人适用); (8)、电能计量箱中标单位需将各规格样箱送苏州供电公司验收合格封样取得表箱验收合格单后方可生产。((本条款电能计量箱投标人适用) 7、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并须提供有效劳动合同复印件、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法人印鉴及公司公章的允许参加此项目投标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正反面); 8、本次招标低压电力电缆物资交货地点为“地面交货”。9、如违背承诺书条款,中标无效; 10、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严格执行《居住区供配电设计建设标准》(DGJ32/TJ11—2016)、《新建居住区供配电设施规划设计导则补充规定》(苏电运检〔2016〕501号)等文件要求;二、申请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投标文件的上传,内容包含如下: 1、申请人资格审查条件中要求的资料;2、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资料;三、各投标人必须严格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http://szzyjy.fwzx.suzhou.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苏州兆龙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易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
电 话:***
***
传 真:***
传 真:***
电 子 邮 件***
电 子 邮 件***
网 址:
网 址:
开 户 银 行:
开 户 银 行:
账 号:
账 号:

备注:由于近期系统升级,请各投标人开标时提供非加密的投标文件光盘(格式为:nSZTF)便于投标文件解密失败时及时处理。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