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浙江天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天台县东部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劳务承包采购(第二次)的公开招标公告

浙江天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天台县东部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劳务承包采购(第二次)的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台州市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截止日期:2020.08.02
地 区:台州市
内 容:**天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基投土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东部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劳务承包采购(第二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招标编号:zjtz-****(招)(第二次) *、项目名称:***东部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劳务承包采购(第二次) *、招标内容:*
关键词: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浙江天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天台县基投土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天台县东部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劳务承包采购(第二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zjtz-2020(招)(第二次)

2、项目名称:天台县东部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劳务承包采购(第二次) 

3、招标内容:天台县东部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劳务承包采购(第二次)(2020年12月31日前立项的项目公开采购劳务承包),本次采购不包含已经采购的项目。招标范围为采购人提供的项目清单所包含的项目区范围内除甲供材料(甲供材料为:砂、石子)外的所有服务内容;土地整治类别包括:垦造耕地、旱改水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排水设施、地田间道路、挡墙砌石、管护种植等劳务。

4、投标人资格要求:

①、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②、具有施工劳务资质证书。

③、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7月21日至 2020年 07月27日上午8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17时30分(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招标文件工本费每份300元,售后不退。地点:天台县赤城大厦15楼B室。

6、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应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需提同时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施工劳务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证书如为电子证书的可仅提供电子证书打印件(必须能通过电子证书打印件上的二维码扫描显示相关信息,否则为无效)。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 08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台州市天台县赤城街道金盘北路1号天台县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8、联系方法***

采购人:天台县基投土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天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