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平顺县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平顺县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截止日期:2020.08.12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FH-********)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招标项目编号:D*******************),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实施,长自然资函【****】**号,项
 
招标公告正文

平顺县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FH-2020081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平顺县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招标项目编号:D3201150734000773001),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实施,长自然资函【2020】43号,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和省两级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平顺县自然资源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总规模36.51公顷。工程内容包括:场地整治与覆土工程、植被重建工程、疏排水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本次招标为:

一标段:平顺县北社乡大铎村废弃石灰岩矿山(图斑64号)

二标段:平顺县北社乡小铎村废弃石灰岩矿山(图斑143号)

三标段:平顺县北社乡下社村废弃弃渣场(图斑138号)、平顺县苗庄镇土坡村废弃石灰岩矿山(图斑139号)

四标段:平顺县北社乡大铎村废弃石灰岩矿山(图斑20号)、平顺县青羊镇吾乐村废弃石灰岩矿山(图斑140号)、平顺县北社乡小铎村废弃石灰岩矿山(图斑136号)、平顺县北社乡小铎村废弃石灰岩矿山(图斑137号)

工期:90日历天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部门质量验收标准;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004第四标段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施工甲级,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或水工环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3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7-21 22:00---2020-07-26 22:00

   获取方法:登陆旺采网山西交易平台下载(网址:sx.5ibid.net)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2日 08:30

   递交方法:投标人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持山西CA数字证书登录旺采网山西交易平台(sx.5ibid.net)上传加密投标文件。

   递交地址:***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8月12日 08:30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
   7.2招标文件一经在旺采网发售,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售时间即为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从旺采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包括澄清、修改等),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7.3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旺采网山西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平顺县自然资源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顺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长治市平顺县

联 系 人***

电  话:13903558727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方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治市长兴中路509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55-5015566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