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1招标公告 > 宁国市人民医院一次性中心静脉导管包(双腔)采购公告

宁国市人民医院一次性中心静脉导管包(双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1
截止日期:2020.07.29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我院拟采购一次性中心静脉导管包,有意向的投标公司可在规定时间内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NY-gkcg-****-**-** 二、技术指标:报名后向采购办索取 三、参加投标单位资质及相关要求: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条件. *.投标人是制造商的,必须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我院拟采购一次性中心静脉导管包,有意向的投标公司可在规定时间内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NY-gkcg-2020-07-21

二、技术指标:报名后向采购办索取

三、参加投标单位资质及相关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条件.

2.投标人是制造商的,必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3.投标人是代理商的,必须具备《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且具备所投产品制造商对此项目的授权书;

4.投标人所投医疗器械产品必须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二类、三类医疗器械)或医疗器械备案凭证(一类医疗器械),需强制性认证的,必须具有产品强制性认证书;

5.所投医疗产品,必须经过国家质量检测部门的检测,并具有国家符合技术标准要求的检测报告;

6.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7.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产品的供应、保障能力,并在3年内无任何经济纠纷及不良记录。

8.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内类似项目业绩及证明材料不少于三份。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提供证件:

1、企业营业执照等。

2、《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3、《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4、《医疗器械注册证》及检测报告

 5、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制造认可表。

6、投标人是代理商的,需提供产品经销委托代理书(原件)

7、营销人员的授权和其身份证号码。

8、提供近三年本项目的相关业绩(附合同等)。

9、产品详细技术资料、售后服务承诺书、供应商认为须提供的其它资料。

注:投标文件为一正一副复印件加盖公章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胶装或订书机装订)、注明页数(必须与目录上的页数相符)。如标书不按要求做,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对其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将列入不良记录名单,一年内不得参加我院任何采购活动。

有意向的投标商可从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7月28日(过时不再受理),每天8: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在宁国市人民医院采购办报名;也可电话报名(将采购项目报名申请表发至邮箱)。

六、报名时需向采购办提供以下原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有业务往来的公司免交)。                  

(2)投标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3)业务员身份证件。

   (4)提供近三年本项目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附合同等)原件。

(5)《医疗器械注册证》《含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复印件)

七、投标商在开标当日上午10时前在采购办验原件(过时不再受理)。原件未提供者不接受其投标。

八、投标文件送达、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0年7月29日下午2时10分在宁国市人民医院门诊八楼小会议室进行,届时请各投标的单位准时参加。

九、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

十、采购单位:宁国市人民医院    地址:***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