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邀标书

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邀标书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家具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根据工作需要,**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拟就我中心办公家具采购公开邀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邀标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二)邀标地点:***东水路**号省交通综合大楼东楼**层省交通质安中心**楼。 (三)项目内容: *、办公桌,数量
关键词: 家具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工作需要,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拟就我中心办公家具采购公开邀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邀标人: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
(二)邀标地点:福州市东水路18号省交通综合大楼东楼19层省交通质安中心19楼。

(三)项目内容:

1、办公桌,数量:8张,规格:1600*800*760(含台下柜、边柜,三件套),款式如图所示。





材质说明:(1)饰面:优质天然胡桃木皮饰面,木皮厚度为0.6mm。(2)基材:采用优质E1级环保中密度纤维板(甲醛释放量<1.2MG/100G),厚度不小于25mm,木材干燥至低于12%含水率,产品符合《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强制性标准要求环保无毒;(3)油漆:优质高级哑光聚脂环保油漆,硬度大,耐磨性强、甲醛释放符合国家E1级标准;(4)封边材料:实木原木封边,厚度≥20mm;(5)优质DTC五金配件,紧密拼接,墙边细腻,线条均勻,转角过度自然,间隙细小且均匀。

2、办公椅,数量:8张,规格:常规,款式如图所示。



材质说明:(1)优质黑色西皮,透气性强,坐感舒适(2)PU高泡定型海绵,回弹性好且不变形(3)实木脚。

(四)最高限价 :2万元整,其中办公桌1900元/张,办公椅600元/张。

二、投标单位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三年以上办公用品供应经验;

2、投标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单位在参加此次采购项目之前的1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4、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投标单位提供材料:

(一)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签字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出示原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2)投标人对提交的上述资料真实性负责,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二)开标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标书须密封包装,并加盖封口章,封面写好“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投标书”,在开标会前送交我局;

(2)企业证件执照复印件、业务负责人联系方式***

(3)报价表(必须密封并加盖公章)。

四、邀标文件的获取:

2020年7月24日下午14:30-17:30到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获取。

五、投标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7日16:00,逾期恕不接受

地点:福州市东水路18号省交通综合大楼东楼19层省交通质监局19楼办公室

联系人***

六、开标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7日下午16:00

地点:福州市东水路18号省交通综合大楼东楼19层省交通质安中心19楼会议室

七、定标原则

评标委员会对响应商铺的标书进行审查,本次招标的评标方法实行最低价法决定中标单位,如遇价格相同的实行抽签法决定。参加投标单位少于3家的,不进行比价。

福建省交通质安中心拥有上述条款的解释权。

福建省交通质安中心

2020年7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