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苏农智慧教学一体化系统招标公告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苏农智慧教学一体化系统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教学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8.10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项目概况 苏农智慧教学一体化系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CD****-BS-G-*** 项目名称:苏农智慧教学一体化系统 预算金额:壹佰捌拾万元整(¥******
关键词: 教学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苏农智慧教学一体化系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8月10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CD2020-BS-G-004

项目名称:苏农智慧教学一体化系统

预算金额:壹佰捌拾万元整(¥1800000元)

最高限价:1800000元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学一体化系统宗旨是在不增加学校硬件及管理人员投入的情况下,支持各类教学资源管理和网络课程的建设与应用,让智慧教学覆盖100%的教学场所,覆盖课前、课中、课后、课外教学全过程,并积累完整的教学过程数据。以实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率、简化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的目标。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应至少包含如下功能模块:微服务模式下的云平台、课堂教学互动系统、移动教学云平台、大数据分析系统、智慧考试系统及数据集成同步系统。

(二)系统应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满足全部课程创建、内容共享、学习过程跟踪和控制、在线测试和作业发布、交流互动、成绩评测和学习成果反馈教学流程,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

2、所提供服务产品须是成熟稳定的软件产品。

3、系统设计满足大规模使用者使用、分布式部署,应满足学校万人在线学习的性能要求。

4、采用B/S结构,基于J2EE架构,页面采用Web2.0 AJAX开发,不需要另行安装插件就可以支持IE9及以上版本、safari、Firefox、chrome等浏览器。

5、具有先进性、可移植性、开放性和兼容性,支持标准化多媒体课件。支持随使用者使用量的增大而只需增加相应的硬件即可。

6、支持Web服务器集群;具有安全策略和备份机制,可根据不同的业务要求采用不同的安全措施,保证发生故障时不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各级数据备份机制能够每天非工作时段定时备份数据库。具有相关策略对知识产权进行保护。

7、不限注册课程数量和注册用户数,其中的网络课程可以实现按课程的导入、导出进行备份。

8、提供网络教学系统,系统支持辅助教学、翻转课堂、纯网络教学、直播课堂等多种网络教学模式。

9、平台具有视频、文档格式自动转换、码流自动转换的功能,以适应不同的访问终端(Android,iOS);所有文档资源自动转码成flash格式播放,视频类资源系统自动转码为mp4、flv等多种格式。

10、具有强大的交流协作功能,提供同步、异步的交流讨论工具,使得学生之间、学生与教师之间方便地共享信息、交流、讨论、协商,从而提高网络学习的效果和质量。

11、角色管理:可建立学生、教师、院系管理员、超级管理员等角色,各级管理员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创建角色和为角色指定权限。

12、权限管理:可为每个导航功能点分配访问、管理等不同的权限,管理员可以批量给使用者分配、收回权限,具有权限整体移交功能。

13、提供强大的基于浏览器的数学、化学公式在线编辑器。提供精确的学习进度监控信息,实现学生再次登录平台时能从上次学习的结束点继续学习课程。可记录、查询用户登录及操作信息。

14、提供专门的APP移动客户端,需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与网络教学系统能够对接,进行在线课程的学习、作业、考试、讨论、笔记、小组、成绩分析、学生管理,支持课堂签到、抢答、问卷、讨论、选人、资料、直播等功能。

15、提供专门的课堂互动系统,支持PPT投屏及课堂互动功能,PPT投屏演示保留动画效果,播放流畅,在投屏演示时随时可发起签到、投票、测验、抢答、选人、讨论、测验、问卷等多种课堂活动,活动内容可大屏显示;PPT文件来源多种渠道,可以通过电脑端把文件直接发送至移动端,提高资源展示的便捷性。

16、提供系统专属的管理端大数据分析系统,方便管理者随时查看资源建设情况、教学运行情况、学生学习情况等。

17、提供专门的智慧考试系统,实现与网络教学系统无缝对接,方便管理者和教师开展无纸化考试,支持基础数据管理、题库建设、自动组卷、试卷发放、在线监考、自动阅卷、数据分析等完整的考试流程。

18、系统建设需与学校教务系统、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对接,方便学校管理及师生使用。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单位负责人***

(4)采购人的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三、获取招标文件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7月27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申领CA

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未办理CA证书的供应商请登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政府采购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审核通过后携带相关资料至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楼4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办理。CA办理咨询电话:***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陆”―“苏州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供应商须打印供应商投标确认函以供参与项目使用。(质疑时,供应商投标确认函须与质疑函一并提交)。

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

(3)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客服QQ);13914088964(业务咨询)。

(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及相关信息的方式:

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方可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供应商应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请定期关注。未及时关注或获取信息而导致的责任由报名供应商自行承担。

(5)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递交投标确认函、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开标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8月10日13点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新华诚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苏州新华诚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