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漳墩镇沙堤村半路便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漳墩镇沙堤村半路便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福建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7.31
地 区:福建省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漳墩镇沙堤村半路便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深NPDL [2020] 022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漳墩镇沙堤村半路便桥工程(施工)已由  南平市建阳区漳墩镇人民镇府党班子会会议通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南平市建阳区漳墩镇沙堤村村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源上级补助,招标人为南平市建阳区漳墩镇沙堤村村民委员会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南平市建阳区漳墩镇沙堤村;

2.2工程建设规模:人民币约5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漳墩镇沙堤村半路便桥施工,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图纸为依据。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本工程发包价为预算价的下浮6%,发包价为人民币48684元。注:以实际工程量结算;付款方式:工程前期全垫资,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结算审计上报上级项目款到位付97%,3%作为质量保证金一年;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30个日历天;(总工期每延误一天违约金为人民币贰佰元,违约金由发包人从承包人的工程款中抵扣;)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的企业法人或拟派出主要施工管理人员没有被列入《关于建立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闽建法[2007]15号)规定且未被我区建设行政监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从业限制;投标人没有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

3.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预审。

3.5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 2020 年 7月20日 08 时30 分至 2020年7月25日17时00分 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公司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公司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项目负责人***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K=6%

5.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的金额、交纳和退还

5.1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捌佰元整(¥:800元),开标前在现场用信封密封交纳。

5.2、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开标后直接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待签订施工合同,并按规定提交了履约保证金后退还。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于 2020年7月31日15:00分北京时间之前持领取资料的收据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建阳区嘉禾北路滨江壹号1号楼32号店面(滨江壹号停车场一侧))开标会议室开标;

 

7.本次招标公告在漳墩人民政府公告栏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平市建阳区漳墩镇沙堤村村民委员会 

 

地址:***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

 

 

招标代理单位: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54200

联系人:饶工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