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南湖名邸小区”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南湖名邸小区”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彭州市招标 物业服务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地 区:彭州市
内 容: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政策的规定,***清洋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决定对“南湖名邸小区”的物业服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建筑区划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 小高层住宅、办公、商业。 “南湖名邸小区”位于***
关键词: 物业服务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成都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政策的规定,彭州市清洋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决定对“南湖名邸小区”的物业服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建筑区划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 小高层住宅、办公、商业。
“南湖名邸小区”位于彭州市致和街道协和路398号 。
规划净用地面积22886.70平方米。
规划总建筑面积89086.16平方米。
地上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68651.22平方米。
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27449.60平方米;
非住宅建筑面积41201.62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15185.76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25784.97平方米,物管用房(含业委会用房59.49㎡)建筑面积187.03平方米, 消防控制室面积43.86平方米。
地上不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628.77平方米。其中,架空层及架空层通道建筑面积494.88平方米,架空(非机动车库)建筑面积133.89平方米。
地下建筑面积及层数19806.17平方米,一层。其中,地下机动车库面积16771.83平方米;地下非机动车库面积1203.80平方米;地下设备用房1226.57平方米;地下物管用房建筑面积171.65平方;其他用房面积432.32平方米。
总绿地面积3433.60平方米。
本建筑区划容积率3.00, 建筑密度39.79%,绿地率15.00%。
本项目规划建设机动停车库605个。其中,地上非住宅停车位76辆;地下住宅停车位275辆;地下非住宅停车位254辆。
非机动停车位989辆。
    二、物业服务用房的配置情况
物业管理用房及业委会用房总建筑面积为358.68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位于1#楼一层127.54平方米, 1#楼负一层建筑面积171.65平方米;业主委员会议事活动用房位于1#楼二层(含在物业用房内),建筑面积59.49平方米。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为依法设立、从事物业服务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
2、建立了企业及从业人员的信用信息,且在成都房地产信用信息平台2019年度信用记分累计不低于100分。
  四、投标报名时间及报名资料
(一)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7月21 日和7月22日工作时间9:00-12:00、13:00-17:00内,到成都市金牛区上横街613号报名。
(二)决定报名的投标单位在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经办人员单位介绍信或者法人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经办人员身份证原件(验原件,收加盖投标公司鲜章复印件);
     3、营业执照正本、副本原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备本项目相关服务范围且在有效期内,验原件,收加盖投标公司鲜章复印件);
     4、成都物业网信用信息平台2019年度信用记分累计不低于100分截图(网上验证、收加盖投标公司鲜章复印件)。
五、资格预审
1、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可设置资格预审程序,凡具备管理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并且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物业管理企业,均可向招标人报名。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之时,如报名单位少于5家(含5家),则取消资格预审程序,按照招标公告第六条中时间、地点直接购买招标文件。如报名单位多于5家,则设置资格预审程序,报名合格的投标单位按照招标方通知的要求、时间及地点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壹仟伍佰元整(中标与否均不退)。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报名单位可直接于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7月24日工作时间9:00-12:00、13:00-17:00内,前往成都市金牛区上横街613号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仟元整(中标与否均不退)。
七、联系地址***
联系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招标人:彭州市清洋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