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夹江桥全面检测及安全评估项目

夹江桥全面检测及安全评估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8.10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桥全面检测及安全评估项目(项目名称) NJCJSD-JC-****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桥全面检测及安全评估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长江隧道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 以宁长隧会字【****】*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江隧道有限
 
招标公告正文

夹江桥全面检测及安全评估项目(项目名称)

NJCJSD-JC-2020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夹江桥全面检测及安全评估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南京长江隧道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 以宁长隧会字【2020】7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南京长江隧道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南京长江隧道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南京应天大街隧道夹江桥主桥为独柱塔空间缆索自锚式悬索桥,孔跨布置为(35+77+60+248+35)m,主跨248m为钢箱结构。引桥孔跨布置为(4×30+3×30)m,结构形式为等高度单箱双室斜腹板箱梁,分左、右两幅设置。

夹江桥自开通以来,每年均根据规范要求对桥梁进行结构定期检测。目前,桥梁已运行10余年,在结构定期检测和桥梁日常养护的过程中发现,随着运行年限的延长,部分桥梁构件出现了影响结构耐久性的锈蚀、涂层脱落等表观病害。为了实现桥梁的预防性养护,更好的保障桥梁结构安全,保证桥梁的安全通行,同时也是依据规范要求,需要对夹江桥进行承载能力评定,其中桥梁全面检测是进行承载能力评定的基础性工作。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夹江桥全面检测及安全评估项目。主要内容包括:

夹江桥主桥、引桥及跨线桥的外观检查、桥面线形测量、长期观测点布设,主桥、引桥及跨线桥的混凝土专项检测,主桥的缆索系统检测,主桥钢结构检测,以及主桥、引桥及跨线桥的桥梁技术状况评定及承载能力检算。出具检测报告并进行专家评审。具体要求详见技术方案及工程量清单。

工期:现场检测工期1个月;技术服务周期1年。

本项目设置1个合同段,即NJCJSD-JC-2020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类甲级资质或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桥梁隧道专项检测资质,并具有省级或以上计量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1. 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检测专业:桥梁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以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自动生成的投标报表表3执业资格名称填报的专业为准),至少担任过一任桥梁检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 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检测专业:桥梁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以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自动生成的投标报表表3执业资格名称填报的专业为准),至少担任过一任桥梁检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3. 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项目交/竣工时间为准,下同)至今完成过桥梁检测项目;

  4. 企业信誉状况良好,在最近一次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为A(含暂定A)及以上级别(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的信用等级为准,未建立信用档案的申请人应当先建立信用档案并获得暂定A级信用等级)。

  5. 南京市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实行信用报告制度,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应在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管理系统(http://njjtxypj.cn/)中备案;投标人应在投标时提供由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内的评价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有效期为 1 年,有效期内可重复使用),投标人信用报告等级应为 A 级及以上。(咨询电话:***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证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2017年1月1日起至今期间无不良经营行为。(以提供的承诺书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的新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申请预约, 并于 2020 年7月21日至 2020 年7月28日前完成申请预约程序,逾期将不予接受。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到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19号维景国际酒店商务楼C座301室持单位介绍信、 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 年8月10日14时00分,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 年8月10日14时30分。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南京市江东中路 265 号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1245室的指定地点。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 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并同步交互至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京长江隧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南京市浦口区浦口大道6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5-58101530

     

    招标代理:江苏开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19号维景国际酒店商务楼C座301室

    联 系 人***

    电    话: 025-86618683               

    传    真: 025-8661867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