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重庆鲁花油厂内墙涂料分包工程招标文件

重庆鲁花油厂内墙涂料分包工程招标文件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涂料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鲁花油厂内墙涂料分包工程 招 标 文 件 投标日期:****年*月 ** 日工期要求开工日期 ****年 *月**日;竣工日期 ****年 *月 *日,日历工期 **天 具体开工日期以项目部通知为准 专业分包 内容及工程量*、 工程地点:**食用油有限公司工
关键词: 涂料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鲁花油厂内墙涂料分包工程



招 标 文 件

投标日期:2020年7月 18 日
工期要求
开工日期 2020年 7月20日;竣工日期  2020年 9月 5日,日历工期  45天
具体开工日期以项目部通知为准
专业分包
内容及工程量
1、 工程地点:重庆食用油有限公司工程
2、 施工范围:本次外墙鲁花黄粉刷、内墙招标为重庆鲁花食用油有限公司工程。
3、 工程量如下:
分包工程名称
要求说明
工程量
外墙鲁花黄乳胶漆
立邦通用弹性面漆(鲁花黄乳胶漆)(QB639B)
6800m²
内墙乳胶漆
立邦多功能优质工程内墙面漆
1300 m²
钢板房墙裙带
立邦通用弹性面漆(鲁花黄乳胶漆)(QB639B)
1200 m²
栏杆
立邦醇酸面漆(鲁花黄乳胶漆)
QTA750
2800 m²
外墙顶部珊瑚红乳胶漆
立邦通用弹性面漆(珊瑚红乳胶漆)(QB639B)
50 m²
窗口白色乳胶漆
立邦通用弹性面漆(白色乳胶漆)(QB639B)
120 m²
 
技术要求
外墙粉刷
一、 工艺流程
基层处理→打底找平→打磨→黄色封闭底漆(或者黄色墙固)→第一遍鲁花黄乳胶漆施工→修补第二遍鲁花黄乳胶漆→第三遍涂料施工→检查验收
二、 施工工艺
1、 基层清理对基层表面进行作业前的验收,表面须洁净坚固,对表面已脱落的面层、油灰等进行清理,要仔细检查是否存在空鼓及原墙面裂缝的处理、裂缝现象清理;基层要求含水率在10%以下,如无条件测试可用手感进行估测。潮气太大不能施工,必须待干后方可施工;对墙面的阴阳角、窗洞口的收口部位特别是阴阳角检查完成后要进行交接验收;将进行作业的所有门窗等采用塑料布以及其他方式进行防护,避免污染。
2、 墙面出现裂缝,应先在裂缝部位刷封闭底漆,然后使用用耐候结构胶刮抹平(裂缝隙大的部位在讲裂缝处理后再用无纺布将表面贴好在进行下道工序)。
3、 刮防水腻子找平,要求与基层粘结牢固,无分层空鼓现象,待干燥后用砂纸打磨,手感无杂质进行下一道工序。
4、 封闭底漆。在干净的基层上,先喷涂(或滚涂)二遍封底漆,增加与基层的结合力,防止浮碱。
5、 涂刷第一遍鲁花黄乳胶漆。将桶内涂料用筛网进行过滤后喷涂第一遍,从上至下均匀地进行。   
6、 防水腻子修补打磨。第一遍乳胶漆完成后,再对墙面进行一次细致的防水腻子修补工作,主要是针对阴阳角和局部的坑凹部位。然后再用300~400目砂纸上下左右均匀打磨,手感效果良好即可。
7、 第二遍涂抹。喷涂同第一遍。
8、 第三遍涂抹。检查第二遍喷涂对墙面所出现的缺陷及时修改和处理,再进行喷涂。
9、 检查验收。对完成后的墙面涂料进行彻底的检查,重点检查阴阳角及门窗洞口无误后报验收。
10、 涂料清理。将楼层内、外所有的涂料及防护采用的材料及时清理出现场,并将遗漏的涂料进行清理做好现场文明施工。
三、 成品保护
1、 施涂时首先清理好周围环境,防止尘土飞扬而影响涂饰质量。
2、 不得污染窗台、门窗玻璃等已完成的分项工程。
3、 涂饰墙面完工后,要妥善保护,不得磕碰污染墙面。
内墙乳胶漆
1、乳胶漆施工工艺要求;
(1)基层验收:基层验收时表面要保持平整洁净,无浮砂、油污,表面凹凸太大的部位要先剔平砂浆补齐,脚手架眼要先堵塞严密并抹平,水暖、通风管道通过墙面或顶棚的管道、开关箱、等部位必须用砂浆堵严修平整并清理干净,检查墙面抹灰层是否有空鼓、开裂、墙面的垂直、平整及阴阳角方正等缺陷,如有缺陷及时处理改正。 
(2)基层清理;首先在批灰前要把墙面、顶棚上的钉子、铁丝以及原涂料凿除,混凝土的接槎修凿打磨平整,外露的铁钉、铁件用防锈漆进行封闭处理。对门窗与墙面交接处予以清理到位。对于结构面误差在2CM以上的,要求凿平。
(3)在面层施工时必须要有对其它专业的成品保护措施,对已成品的楼地面用彩条布进行覆盖保护,门窗边框贴胶带等,严禁交叉污染,所有阴阳角在面层施工时必须使用尖角的阴阳角抹子压光捋顺直,楼层门窗阴阳角都需拉通线整角,保持几何尺寸一致。
2、施工结束,应做好场地和已完成品(如对门窗、地面的污染等)的清洁。
3、施工质量标准:表面平整、光滑、色泽均匀一致、无色差、无流坠、阴阳角顺直、窗台管道等部位无漏刷等缺陷。
4、阴阳角采用专用pvc护角,石膏砂粘贴
5、粉刷前现将已做好的成品地面做好防护处理,以免造成二次损坏,因不做防护造成的地面损坏有施工单位承担。
6、原墙面为内墙面砖的部位必须用石膏砂或者粘结砂浆抹平后再进行下部工序施工。
安 全 措 施
1、 所有工人应严格执行并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加强职业健康安全意识,施工时佩戴个人防护用品。尤其注意要系好安全带,粉刷外墙涂料时必须使用专用吊篮,施工除施工人员悬挂在吊篮上的安全绳之外,还必须在顶端固定处悬挂另一安全保护装置,否则不予施工,无经项目部允许,私自施工,发生的一切安全问题有施工单位负全责。
2、 吊篮使用前应对整个架体进行检查和检修,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
3、 在吊篮上施工,小型工具等应放在不易掉落的地方,以免高空落物伤人。
4、 施工时不得出现立体交叉作业。
5、 外墙施工要求必须使用吊篮式脚手架施工
 
验收标准注意事项
基层处理→打底找平→打磨→黄色封闭底漆(或者黄色墙固)→第一遍鲁花黄乳胶漆施工→修补第二遍鲁花黄乳胶漆→第三遍涂料施工→检查验收
报价网址:http://eps.luhua.cn/HomeSite/Site/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