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宜川县县城建筑垃圾场特许经营项目

宜川县县城建筑垃圾场特许经营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7.29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城建筑垃圾场特许经营项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园路支行:********************-****; 收款单位:***公共**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城建筑垃圾场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已经***人民政府以宜政发【****】**号文件批复
 
招标公告正文
宜川县县城建筑垃圾场特许经营项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枣园路支行:61050168950000000192-0154;
收款单位: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宜川县县城建筑垃圾场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已经宜川县人民政府以宜政发【2020】23号文件批复。项目授权主体为宜川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宜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宜川县县城建筑垃圾场特许经营项目

2.2招标人:宜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62365㎡(93.55亩),拟建设年处理量为4.381万吨建筑垃圾消纳场,填埋场总库容40万m3(其中施工垃圾填埋库区35万m3,装修垃圾填埋库区5万m3)。建筑垃圾填埋场工程包括一般建筑垃圾填埋区、装修垃圾填埋区、污水调节池、生产管理区和道路工程。其中垃圾填埋区工程主要包括:库区整平工程、拦渣坝、分区坝、防渗工程、渗滤液收集导排系统、雨污分流系统、污水调节池、防洪工程、防护围栏、防火隔离带、绿化带、覆土备料场、填埋机械设备及其他设施。

2.4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2010.66万元。

2.5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模式。

2.6特许经营期限: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限为20年(含建设期)。

3、招标范围、内容及标段划分

3.1本次招标范围:由中标人组建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项目的投资、勘察、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等。在特许经营期内,由中标人在项目所在地成立的项目公司对建筑垃圾场进行运营,按规定标准收取垃圾处置费。在特许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将建筑垃圾场范围内所有资产无偿移交给宜川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3.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主体资格:申请人为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提供营业执照);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提供书面声明)。

4.2.财务要求:

(1)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中企业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以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若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本项要求)

(2)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5%,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相关书面声明)。

(3)具有不低于2000万人民币的投融资能力(以银行授信证明、贷款意向书、信贷证明等相关文件为准)。(若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本项要求)

4.3信誉要求:申请人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2017年至今)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未被建设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提供书面声明承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记录查询截图);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记录查询截图)。

4.4业绩经验要求:近五年(2015年至今),在中国境内至少有一项市政工程施工或运营业绩(以签署的项目合同为准)。(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条件即可)

4.5以联合体方式参加资格预审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4.5.1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

4.5.2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

4.5.3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4.6单位负责人***

5.资格预审办法

5.1资格审查办法:合格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有意申请者,请于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4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在陕西省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七号楼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三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及申请人资格要求中的证明资料。如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活动须提交由联合体成员各方共同签署的联合体协议,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加盖所属单位公章。

6.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7.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29日18时00分。

7.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圣都花园A栋C座10楼招标代理部。

7.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招标网》、《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