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菏泽市环堤公园综合改造项目(跨环堤河桥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菏泽市环堤公园综合改造项目(跨环堤河桥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菏泽市招标 公园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7.25
地 区:菏泽市
内 容: 菏泽*环堤公园综合改造项目(跨环堤河桥涵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菏泽*环堤公园综合改造项目已经菏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菏发改【****】**号)文件批准,该项目招标人为菏泽城投城*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投资。目前该项目跨环堤河桥涵工程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其施工监理
关键词: 公园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菏泽市环堤公园综合改造项目(跨环堤河桥涵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菏泽市环堤公园综合改造项目已经菏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菏发改【2019】47号)文件批准,该项目招标人为菏泽城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投资。目前该项目跨环堤河桥涵工程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其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菏泽市环堤公园综合改造项目(跨环堤河桥涵工程)施工监理

2.2项目编号:SDHY2020-06-10

2.3招标范围:菏泽市环堤公园综合改造项目(跨环堤河桥涵工程)施工监理,总施工投资额约2亿元

2.4监理工作期限:自本工程施工之日起至质保期满止

2.5质量要求:执行现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所监理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且在人员、仪器设备、经验等方面具备承担该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3.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下同)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3拟派项目总监要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4投标人和拟派项目总监目前在全国各地均未处于禁止或限制投标期间。

3.5单位负责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

4、招标资料的获取

4.1凡资格符合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7月25日,每日上午8时30分到12时,下午2时30分至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材料原件(同时提供两份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到菏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菏泽市中华路建设大厦910室投标报名处)领取招标资料。

4.1.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监理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4.1.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1.3潜在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其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网站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4.1.4拟派项目总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4.1.5招标资料每套500元,售后不退。本次招标资料谢绝邮寄。

4.2领取资料时的材料查验不代表潜在投标人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潜在投标人资格是否合格以开标后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菏泽建设信息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菏泽城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5552352006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瀚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5964609291

邮  箱:sdhyzhaobiao@163.com                     

                                                  

 2020年7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