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济南铁道大酒店、济南金海精品酒店店招广告项目

济南铁道大酒店、济南金海精品酒店店招广告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南市招标 酒店招标 广告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地 区:济南市
关键词: 酒店 广告
 
招标公告正文

一、工程概况:

为提高酒店标志的认知度,突出表现酒店的文化理念。现增加楼顶墙体发光“济南铁道大酒店”及LOGO字体和济南金海精品酒店店招。

二、工程地点

1、济南铁道大酒店楼顶南北两侧店招广告。

2、济南金海精品酒店门头店招。

三、工程要求

安全文明施工: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工伤、死亡及一切火灾事故的发生,创文明标准化工地。

四、原材料供应:

根据施工图纸严格按要求采购优质原材料。

主要材料明细:

1、面板材料:标准2.0mm厚铝板激光冲孔字,冷光源外露,抗腐蚀静电喷涂,超亮灯珠膨胀螺栓固定。

2、光 源:户外防水超量LED模组

3、字体厚度:8cm

4、表面处理:耐候喷塑

5、字体颜色:白天(大红)夜晚(红色)

6、时控开关:1套

7、变压器:根据实际功率配置

五、现场施工方案:

综合考虑现场实际情况,确定施工方案为“吊板+挂梯”施工,施工人员需配装“双安全带保护”方可施工。

1、施工人员固定双条安全带进行“吊板+挂梯”高空施工,将标识的固定点位确定、对墙体进行开洞,将事先准备好的预制钢件用胀栓与墙体固定。

2、国标电缆为主线,将电源及时控开关固定好,对接电源并设定好时控开关的工作时间。

六、施工过程:

1、施工现场必须挂牌施工,以便社会监督,促进文明施工。

2、进行高空作业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公用管线绝对安全。

3、健全文明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4、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的临时供电和用电管理。

5、严格执行操作过程,督促检查,杜绝违章指挥作业,进入施工区域必须佩戴安全帽。

6、搞好机具的维修保养,保证电器和消防设施的安全有效。

7、工地项目经理指派负责人***

8、现场进行道路保持畅通无阻,材料堆放整齐,保持场地整洁。

9、操作地点要保持干净、做到工完料清、工完场清。

七、工程质量:

1、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的《安装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要求。确保一次性验收合格。

八、广告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具有专业广告安装企业资质。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3.有效的企业税务登记证。

4.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

5.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6.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7.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九、定标原则:

综合评比,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不做解释的原则。

十、质保期:三年以上。

十一、报名方式及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1、以纸质盖章送达济南铁道大酒店安全设备部。

2、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20年7月16日17时。

3、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