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招标公告

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8.13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桥梁动静载试验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2016】113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委托人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现对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桥梁动静载试验项目CY-QLHZSY-1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五纵九横五联”的“纵三”组成部分,通过常州西绕城高速北接五峰山过江通道,南联宁杭高速公路;补充与完善了国家和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络;加强了长三角地区的联系,促进苏锡常都市圈的发展;是适应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

常宜高速路线全长17.718km,其中常州段13.783km、无锡段3.935km。推荐路线起自常州西绕城高速武进高新区枢纽,经武进高新区预留走廊向南跨越太滆运河、南环线,在袁家塘东侧跨越锡溧漕河,避开花园村、毛墅村,先后跨越X203、新长铁路,经圩田村东侧向南继续布线,在陆圩村以西与锡宜高速交叉设置万石枢纽。项目批复总概算约37.99亿元。 全线共设置5处互通式立交,其中与高速公路交叉的枢纽3处(其中武进高新区枢纽为二期工程,万石枢纽实施一期工程),地方出入互通2处。

本项目采用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武进高新区枢纽至前黄枢纽段采用路基宽度42.0米的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前黄枢纽至万石枢纽段采用路基宽度34.5米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2.2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将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桥梁动静载试验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CY-QLHZSY-1标段。招标内容为桥梁静载试验和动载试验,试验范围包括:锡溧漕河特大桥(变截面PC连续梁桥):桥梁跨径(55+95+55)米。

中标人收到委托人的检测指令后10个工作日应根据桥梁的实际情况提供具体的试验方案,方案经过委托人组织审查通过后,应于5个工作日内组织开展检测工作,现场检测结束后一周内,中标人应提交各合同段的最终检测报告、工作报告及各合同段初步质量评分表。

(2)计划服务期:

计划服务期: 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条件:

资质条件:

投标人本单位或其下属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或桥梁隧道工程专项检测资质单位,并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业绩条件:

投标人完成过桥梁静、动载试验检测项目。

其他条件:

a、营业执照

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不得突破营业执照规定的范围。

b、信誉

1)在最近一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信用等级评价不得低于A(暂定)级(以投标文件递交当日为准);

2)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本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的情况。

3)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在招标人建设管理项目(如果有)履约考核中不存在《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工程项目履约考核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被限制投标情况:

①最近一期被评为“中”的单位,在其后半年内或下一批招标中(以时间长者为准),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投标;

②同一合同段连续二期被评为“中”或同一期履约考核有二个或以上合同段被评为“中”的单位,在其后一年内或下两批招标中(以时间长者为准,但不超过两年),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投标;

③最近一期被评为“差”的单位,在其后两年内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投标;

6)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2)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担任过桥梁静、动载试验检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含技术负责人***

技术负责人***

拟投入的技术负责人***

(3)其他要求:

a、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b、与对应施工、监理标段承包人有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0日22:00至2020年7月27日22:00时,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700元(含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3日14时00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3日14时30分。

5.2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会议室(地址:***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联系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工作QQ:2189402611

8.其他

8.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次同批招标的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桥梁动静载试验项目CX-QLHZSY-1标段、常州至宜兴高速公路桥梁动静载试验项目CY-QLHZSY-1标段、五峰山过江通道南北公路接线桥梁动静载试验项目WFS-QLHZSY-1标段共计3个标段,一家单位最多可以中1个标;

8.2领取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添加招标代理工作QQ,以便于投标文件编制期间的沟通、交流,招标代理工作QQ号为:2189402611。已添加QQ的请指定一个本次项目的经办人并通过QQ与招标代理主动声明。

8.3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建立信用档案,可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

8.4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上传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8.5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议。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

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可通过工作QQ及时与招标代理进行沟通,无需电话联系。如有质疑,宜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15天前提出,招标人将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15天前统一书面澄清。

8.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必须在上述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