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四宜新景苑项目施工监理

四宜新景苑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8.11
招标代理:安徽辰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 四宜新景苑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受***四宜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四宜新景苑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请潜在投标人关注网站通知尽快自行购买CA锁用于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四宜新景苑项目施工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四宜新景苑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安徽辰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 淮南市四宜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的委托,对四宜新景苑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请潜在投标人关注网站通知尽快自行购买CA锁用于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四宜新景苑项目施工监理

2、招标人名称:淮南市四宜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编号:2020GCHNG1304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辰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工程地点:田家庵区泉山路与洞山西路交叉口(西南200米)

6、投资概算及最高限价:总投资约2.6亿元,监理费最高限价367.25万元。

7、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设计阶段、勘察阶段、EPC设备采购、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安全文明及供气、供水、供电和基础配套附属工程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8、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6万平方米,主体建设住宅楼及公建(包括商业、物业管理、社区组织用房、配电房、公厕等配套设施),配套设施:绿化、道路及地面停车场、体育活动场地、围墙、供水工程、供电工程、排水工程等。

9、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10、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备案移交止

11、质量要求:验收合格

1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3项目性质:建筑工程监理

14、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15、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二、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要求:

(1)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同时具有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备注:外省入皖人防监理企业须符合《安徽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管理暂行规定》,即具备人民防空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外省企业,经省人防主管部门进行资质认证登记并在安徽省人防办门户网站公示后,可在我省从事人防工程建设监理活动。(省外监理企业需在开工前一个月项目所在地市人防主管部门备案)。

(2)企业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个单项合同监理费用不低于25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电子投标文件中须同时提供①中标通知书②监理合同③竣工验收报告,业绩时间以监理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信誉要求: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③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1)资格要求: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2)社保要求: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开标截止日前近半年内任意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提供加盖社保局公章的社保证明或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

3、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方式

1、下载时间(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以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2、下载地址:***

3、网上登记。投标人必须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新平台上完成实名登记(http://jy.ggj.huainan.gov.cn/)(类型为投标人)。(实名登记详见“办事指南-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登记(投标人)办事指南”);咨询电话:***

4、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投标人登录”,选择“投标人”入口,登陆“淮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5、招标文件的售价:免费。投标人自行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阅读器及投标文件编制软件,用于招标文件阅读及投标文件编制。投标人报名后,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新平台信息动态。

四、开标时间、地点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11日08:30时

(2)开标地点(投标地点):淮南市山南政务中心F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3)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从“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解密,如因系统问题无法远程解密,投标人请咨询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部0554-6818265-3;18949823203(宋清宇)、17755469543(薛旭)。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未按操作手册要求进行操作导致无法在规定时间内(30分钟)进行远程解密的后果自负。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五、发布媒介: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四宜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辰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地址:***

地址:***

 

七、保证金收款银行账户信息:

投标保证金形式:投标单位推荐优先使用电子投标保函形式(具体操作请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资料下载”,查询“淮南市电子投标保函使用手册”);其次通过银行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等方式由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出。基本账户汇出转入至本公告所提供的保证金账户之一中,应于开标时间前(北京时间,以国家授时中心时间为准,服务器时间)到账为准。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肆万元整(¥40000.00元整)

交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到账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投标保证金账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2899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4276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淮南徽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861101021000633385000022

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广场路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招标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对应账号转入。

 

438b7c59-77da-4a49-8e5d-7677d946ea04

附件:四宜新景苑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