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合肥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便利店合作入驻供应商招标公告

合肥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便利店合作入驻供应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酒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7.27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 **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便利店 **入驻供应商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便利店**入驻供应商招标。 *、项目地点:包含但不限于***。 *、项目单位:***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本项目招标需求:本次项目招标范围为**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
关键词: 酒店
 
招标公告正文
 
 
合肥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便利店
 
合作入驻供应商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合肥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便利店合作入驻供应商招标。
2、项目地点:包含但不限于合肥市。
3、项目单位:合肥市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本项目招标需求:本次项目招标范围为合肥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便利店入驻供应商合作项目;本项目合同签订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后双方无异议可续签;本项目中标单位对所有合作营业网点不得有挑选行为,我司享有各中标单位营业网点分配派遣权力;本次招标入围二家供货商。
5、项目费用:一店一议
6、项目类别:合作服务类
二、投标人资格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标书密封完整、签字。  
3、具有一定的便利店或超市零售方面经验,有经营两家便利店的案例。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5、食品安全保障、服务承诺书。  
6、提供资料必须真实、合法、有效。  
7、标书需提供正本、副本(各一本)。  
8、投标人不足3家,重新招标。  
三、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无不良信誉度。
2.投标单位必须自主经营,能够独立承担食品卫生等民事法律责任,不得转租转包。
3.所有销售商品接受我方的监督,索证齐全,不销售“三无”产品、过期变质食品、假冒伪劣商品。
4.便利店内货架等物品自备,存在的改造,需按照我方要求进行改造,费用由供应商承担。
5.无条件接受我方按相关规定对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安全要求、经营品种、经营时间、服务态度以及价格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和处罚。
6、投标方投标时须缴投标保证金伍仟元,于一个月之内无息返还。
7、中标单位在签订合同时交纳伍万元风险保证金。合同期满保证金退还(无息)。
四、投标须提供的资料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工商管理局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征复印件、《卫生许可证》复印件、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烟草零售许可证复印件等。
3、公司简介、合作模式、及公司的优势。 
五、评标竞标程序   
1、投标人根据上述内容编写投标书,并将标书和各种资历证书密封完整。 
2、评标时,投标人现场陈述,并现场对评标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辩。  
3、评标小组成员对每个投标人现场打分。  
4、综合评分最高确定为中标人或单位。
5、通知中标人,双方签订正式合同,主要条款见正式合同。  
6、风险保证金使用:用于经营者违反《食品卫生法》或违反合同 或没有按合同履约至合同期满,或合同期内不能正常运营等,给我司造成各种损失的补偿。
六、评标
1、投标人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投标书的完整性。
4、投标人营业执照符合经营范围。
5、合作承诺书(需服从甲方管理)。
6、合作方案可自行制定,可制定多种合作模式。
①设施设备的增添、必要的强弱电改造及后期的全部费用投入由中标方承担。
②不允许出现供应链商标,特殊情况下需经我方认可。
③运营费用自理。
④涉及到场地布局改造需的,方案需经我方认可。
(以上①--④投标人需响应)
7、综合评分最高为中标单位。
8、投标人不足3家,重新招标。 
七、投标时间
2020年7月20日—2020年7月27日14:30截止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咨询电话:***
九、开标时间
2020年7月27日下午14:30,每家投标单位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参与开标。 
十、开标地点:合肥韩江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华亿科学园B2栋16层)。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