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禹上田园西侧办公区零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禹上田园西侧办公区零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7.23
招标代理:杭州建业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为禹上田园西侧办公区零星维修工程,现决定采用明标抽签法选择维修改造单位,有关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禹上田园西侧办公区零星维修工程。 二、项目概况及范围 *、本次工程包含禹上田园西侧办公区域零星维修等,工程总概算不超过**万元。(具体工程项目量以年度实际发生为准) *、工程期限:****年*月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为禹上田园西侧办公区零星维修工程,现决定采用明标抽签法选择维修改造单位,有关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禹上田园西侧办公区零星维修工程。

二、项目概况及范围

1、本次工程包含禹上田园西侧办公区域零星维修等,工程总概算不超过50万元。(具体工程项目量以年度实际发生为准)

2、工程期限: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期间的零星工程项目。

三、招标范围及选取数量

针对杭州禹上田园营销有限公司项目进行维修改造工作。对以上项目进行摇号选取,摇号对象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叁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证书的企业,摇号选取数量为1家。

四、 合格备选人资格要求及报名时需提供资料(涉及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1、要求报名单位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叁级及以上且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的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限最新余杭区小额预选承包商名录房屋建筑工程企业及市政公用工程企业;诚信制裁企业不得参与报名(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2、建造师资质: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

4、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报名,则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若委托他人办理则需提供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受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本项目无需报名,但在开标前须提供有效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要求详见附件。通过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开标,否则投标无效。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0年7月23日 下午14点00分, 杭州市余杭区塘宁路7号1号楼4楼开标室。

开标会议由招标人主持,先由招标代理开启标书进行唱标,标书开启完毕后由招标人审验确定有效投标人,对符合性审查通过的有效投标人进行入围摇号。

七、 摇号方式:

1、编号顺序:按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顺序确定抽签顺序的编号;

2、投标人的抽取球号:按投标人抽签顺序的编号(从小到大)由投标人依次抽取一球,该球号码代表投标人;

抽签规则:

(1)5名以下投标人,实行一轮抽签:实施一轮抽签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和第三中标候选人。

(2)6-10名投标人,实行二轮抽签:第一轮抽出5名投标人,第二轮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

(3)10名以上投标人,实行三轮抽签:第一轮抽出8名投标人,第二轮抽出5名投标人,最后一轮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

3、中标候选人的确定:由招标人抽取1次,投标人的抽取球号与招标人球号相同的即为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结果将在1个网站(杭州余杭政府门户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八、项目进度要求

本工程施工工期为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工程量按实结算,最终结算金额累计不得超过概算价50万元,工程验收合格后中标人需在1个月内提交所有工程结算资料。

九、本工程有关的特殊条款

9.1投标人中标后,发包人与中标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责任书中明确提出,在修复期间所发生的任何安全事故一律由承包人负责,发包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发包人会定期对安全生产进行检查,万一出现安全事故,发包人有义务帮助承包人协调解决。

9.2安全文明施工需按照景区化标准执行

9.3施工修复期间,对于原设施存在的问题,承包人负有担负调查,分析原因和提出整改方案的义务,具体更换或维修由发包人统一安排。

9.4修复期内修复用水、用电的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列入措施项目费用表。

9.5修复期内不论自然环境(含气候)发生变化还是其它人为(含车辆)因素而导致的设施破坏,均由中标人负责维修,其费用由招标人承担。

9.6管理人员费用、运行支出及与本项目有关的修复管理费用为安全文明措施费、修复费、维修费、水电费、设施设备使用费(含折旧等费用)、治安保卫费、垃圾清运费等各类费用的总和。

9.7在修复期限内产生的各种费用(运输、装卸、堆放、场地租用费及有关费用)由投标单位负责,列入措施项目费用表。

9.8如所有投标报价均偏离招标人的设想范围较大时,为招标人不能接受的,则招标人有权否决所有投标。

9.9中标人必须做好相关工作人员安全,文明的教育交底工作,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如发生安全意外事故,一切责任由中标单位负责,负责做好赔偿事宜。

9.10必须重视修复工程质量,各分项工程质量必须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规范相关规定,施工过程(如有涉及)必须做好相应的试块,并送专业实验室检测,若经过相关试验检测结果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决定是否返工处理,投标人必须无条件接受。

9.11若维修后发现有任何质量问题等情况,招标人有权决定是否返工处理,投标人必须无条件接受。

9.12中标人出现三次响应处置不及时或施工质量不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即清退出场,同时停止拨付上季度修复经费并对中标人处以合同价5%的违约处罚。

响应时间要求(含质保期)1、普通维修响应时间6小时以内;2、零部件修理、更换等内容24小时内完成,其他复杂的工程24小时内提出解决方案、完成时间,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若修复时间不达标,每次罚款1000元,在履约保证金中扣除。

十、结算方式及支付方式

1、结算方式:按照《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及《关于印发建设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2013)浙江省补充规定的通知》(浙建站计[2013]63号、[2014]31号);《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50854-2013);《市政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50857-2013);《通用安装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50856-2013)、《浙江省通用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18版)、《浙江省建筑工程预算定额》(2018版)、《浙江省市政工程预算定额》(2018版)、《浙江省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费用定额》(2018版)、《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规则》(2018版)、《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296号);主材按《杭州造价信息》和《浙江造价信息》招标期信息价,无价材料按市场价,人工单价按杭州市当月的人工信息价;工程企业管理费用、利润、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等基本费费率取值按相应中值;按建筑工程下浮10%,市政工程下浮15%。

2、支付方式:付款方式按季度支付,经发包方审核后按照实际工程量付至80%,待1年合同期满后,招标人对承包方的修复管理项目进行总体考核并验收合格,并经第三方审计结算完成后,支付至审计结算价的97.5%,剩余2.5%待保修期满后予以支付(本项目保修2年,质量保修期自季度考核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3、履约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向招标人支付5万元履约保证金,合同期满后一个月内无息退还(如有罚款,罚款部份的金额扣除)。

十一、本招标公告在以下网站公开发布

1.杭州余杭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uhang.gov.cn/(首页里的‘信息公开’栏中的‘招标公告’项);

十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杭州禹上田园营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董工                 电    话:13516858695

代理单位:杭州建业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余杭分公司 

联 系 人:朱俊涛               电    话:1875718693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