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2020年白酒丢糟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0年白酒丢糟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8.11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年白酒丢糟承包项目 招 标 公 告 **省***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年白酒丢糟承包项目经集团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省***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省***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依法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的承包商前来参与竞标。 一、 招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白酒丢糟承包项目

招 标 公 告

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白酒丢糟承包项目经集团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依法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的承包商前来参与竞标。

一、 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0年白酒丢糟承包项目。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规格

承包期限

年预计处置量

投标保证金

2020年白酒丢糟承包

鲜糟

从2020年9月1日

至2021年8月31日

1批

4万元

特别说明:

1、承包费以永兴曲酒车间、松垭曲酒车间合同期内总计预估上班工天433天计。此两车间全年上班总工天偏差不超过5%(即22天),承包费用不做调整;两车间的实际上班总共天作为最终结算价款调整的依据,两车间全年上班总工天偏差超过5%(即大于455天或小于411天),则按中标金额除以预估上班工天433天计算单个工天单价,根据实际偏差天数乘以单个工天单价计算出偏差总额,超出预估上班工天则由中标方补缴至招标方、不足预估上班天数则由招标方回退至中标方。丰谷分厂、特调车间数量占比极低,故不计算上班工天且不影响承包费的计算。

    2、白酒丢糟数量根据2020年预估上班工天及前三年白酒丢糟数量预估,实际处置数量可能存在正负偏差。实际出糟量不作为最终结算价款调整的依据。中标方不得因实际处置量较预估量有正负偏差而要求招标方调整承包费用或承担违约责任。

3、中标方在接到中标通知5个工作日内需缴纳20万元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在合同到期及款项结算完后20个工作日内凭招标人开具的收据原件退还。

4、承包费在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全额缴纳。

项目实施地点:永兴曲酒车间、松垭曲酒车间、特调车间、丰谷分厂等。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或个人;

2、具有环保主管部门认可的非露天硬化堆置场地,场地雨污分流,污水处理须符合环保要求(场地非自有需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

3、提供白酒糟再利用方案,再利用方案不得对环境造成污染;

4、招标前后,未被工商机关列入工商系统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财产未被人民法院冻结、查封、扣押,未被他人进行诉讼保全;未存在项目中标后无法正常实施的事由(投标方书面承诺);

5、参与本次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方书面承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7月20日起至2020年7月24日止(北京时间:上午9:00-11:30时,下午13:00-16:30时,如最后一日为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第一个工作日);

2、领取地点:四川省绵阳市飞云大道中段369号;

3、获取流程:

来人获取:提交报名资料(业务部门)—--财务缴费—--领取招标文件。

注:本次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套,售后不退,投标人在报名后可自带U盘获取电子档招标文件(只要电子招标文件的,仍需购买)。

4、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所需资料

4.1个人参标的提供投标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2单位参标的需提供:

(1)加盖鲜章的投标人的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

(2)由法人报名的,应持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有效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3)由委托人代理的,应持有有效加盖鲜章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3堆置场地资料(包括场地简介、环保主管部门批复、产权证明、场地租赁协议等)。

4.4廉洁事项告知书。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截止时间:2020年8月11日10:00时(北京时间);

2、地址:***

3、收件人:李娜     电话:***

4、特别说明: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五、开标时间地点

1、时间: 2020年8月11日10:00时(北京时间);

2、地点:四川省绵阳市飞云大道中段369号丰谷酒业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3、开标现场请各投标人参与,如未到现场则视为认可开标结果。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四川发展门户网站、丰谷酒业官网、招标网、中国采购招标网。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

报名受理地址:***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唐川 、廖建军       电话:***

招标文件获取地址:***

附件下载:廉洁事项告知书




                                    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