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襄阳市殡仪馆文明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襄阳市殡仪馆文明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襄阳市招标 殡仪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截止日期:2020.08.18
地 区:襄阳市
内 容: 依据襄采计备【****】XM****号计划函要求,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殡仪馆的委托,拟就文明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编号: 二、项目名称:***殡仪馆文明棺采购 三、项目内容及金额:对文明棺进行采购,文明棺外形尺寸普通款:*********(CM
关键词: 殡仪馆
 
招标公告正文

依据襄采计备【2020】XM0538号计划函要求,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襄阳市殡仪馆的委托,拟就文明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编号:

二、项目名称:襄阳市殡仪馆文明棺采购

三、项目内容及金额:对文明棺进行采购,文明棺外形尺寸普通款:189*53*36(CM)加长款:203*55*36(CM)(长*宽*高),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服务需求及技术参数,本项目预算金额300万元,服务期:计划三年(预算金额用完时服务期终止,若三年期满后,预算金额未用完,服务期也终止),服务期间按甲方需求供货,最终以实际供货量结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4.2投标人应为本项目的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经营范围需包含本次采购的内容;

4.3所提供的产品需有外形形状等方面无知识产权纠纷的承诺;;

4.4投标人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五、政策支持:

1、中小企业:如符合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中对中小企业划型标准的,需提供本单位的《中小企业声明函》及企业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企业划型证明材料,需同时提供制造商及代理商双方的证明材料(制造商直接投标的仅需提供制造商材料),并填写《中小企业声明函》,材料不全的不予折扣。经评委会审核确认供应商符合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中对中小企业划型标准的,将根据财库〔2011〕181号文的相关规定在评定时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2、节能环保: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文件执行。如供应商投标产品符合以上文件的政策支持,须提供产品认证证书(合格有效时间内的)、清单公告媒体的网页打印件并作出明显标识。

对国家认定的节能产品和环保产品分别给予的1%、1%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监狱企业 :按照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的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监狱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应当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材料不全的不予折扣。 经评委会审核确认供应商属于监狱企业的,在评定时视同中小企业。

4、促进残疾人就业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应当提供财库〔2017〕141 号文规定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并对声明的真实性负责,未提供声明函的不予折扣。经评委会审核确认投标人符合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条件的,在评定时视同中小企业。 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jyzx.xiangyang.gov.cn/,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注册时应选择供应商身份,并取得用户名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6.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0年7月 21日9时至2020年7月27日24时止(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陆“襄阳市网上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明确所投标段,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襄阳市网上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8 月 18日9时00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 四 号开标厅(地址:***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3受疫情影响本次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开标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直播),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签到后马上离开,严禁聚集逗留。各投标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开标会。(视频会议软件等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湖北省政府采购网、襄阳市人民政府网站、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市殡仪馆

地    址:襄阳市高新区团山大道183号 

联 系 人:查主席 

电    话:0710-3810768

招标代理: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长源大厦B座12楼

联 系 人:胡 工

电  话:13177231839  

 

                              

 

                                                2020年7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