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达州市中心医院拟采购手术眼镜、水处理系统、生物刺激反馈仪、倒置荧光显微镜等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达州市中心医院拟采购手术眼镜、水处理系统、生物刺激反馈仪、倒置荧光显微镜等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显微镜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招标业主:达州市中心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年 月 日 采购人 (盖章) *******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唐平 ***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医疗 陈隽 **省疾控中心 高级工程师 医疗设备 杨安东 **省中医药科学院 研究员 医疗 廖峨山 **中医药科学院
关键词: 显微镜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年  月  日

采购人

(盖章)

达州市中心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唐平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医疗

陈隽

四川省疾控中心

高级工程师

医疗设备

杨安东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

研究员

医疗

廖峨山

成都中医药科学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张弛

四川广力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一、手术眼镜

(一)法律专家意见:本次拟采购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采购产品。

(二)技术专家意见:

达州市中心医院申请购买的手术眼镜基本技术要求:(1)标准伽利略光学系统,≦27%的重量比;(2)重量≦35克;(3)放大镜倍数有2.5X ,3.0X ,3.5X ,4.5X,5.5X可供临床选择;(4)高质量镜头色彩还原率CRI〉95%,更真实的还原组织颜色。采购人需求合理。

目前国内同类产品: (1)无法提供标准伽利略光学系统,>27%的重量比;(2)重量>35克;(3)放大镜倍数无法提供2.5X ,3.0X ,3.5X ,4.5X,5.5X供临床选择;(4)高质量镜头色彩还原率CRI≤95%,无法还原真实的组织颜色。无法满足采购人需求。

目前国外同类产品:(1)标准伽利略光学系统,≦27%的重量比;(2)重量≦35克;(3)放大镜倍数有2.5X ,3.0X ,3.5X ,4.5X,5.5X可供临床选择;(4)高质量镜头色彩还原率CRI〉95%,更真实的还原组织颜色。完全满足采购人需求。

综上所述,本次拟采购的手术眼镜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该设备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购买进口手术眼镜。

 

二、水处理系统

(一)法律专家意见:本次拟采购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采购产品。

(二)技术专家意见:

达州市中心医院申请购买的水处理系统基本技术要求:(1)水处理系统为血液透析专用单台主机双级反渗系统;(2)单台双级反渗主机的产水量在水温低至6℃时达3600L/小时,8040反渗膜数量不少于8支;(3)反渗机主机采用3组以上高品质风冷式高压离心泵,且过水部分均为316L医药级不锈钢材质,3组泵都能够完全独立参与为系统提供反渗透压工作,能够提供足够的后备冗余,保证反渗主机能够长时间连续运行;(4)反渗机主机内部各部件:多组高压泵及电磁阀等过水部分全部使用316L医用不锈钢材质,内部连接管路及反渗膜壳等也全部使用耐腐蚀的医药级316L不锈钢,在潮湿及化学消毒剂环境中保持不锈不腐,防止泄露,保证可靠性。采购人需求合理。

目前国内同类产品: (1)水处理系统非血液透析专用单台主机双级反渗系统;(2)反渗主机的产水量在水温低至6℃时无法达3600L/小时,8040反渗膜数量少于8支;(3)反渗机主机采用3组以下风冷式高压离心泵,且过水部分不全是316L医药级不锈钢材质,泵不能够独立参与为系统提供反渗透压工作,不能够提供足够的后备冗余,不能保证反渗主机长时间连续运行;;(4)反渗机主机内部各部件非全部使用316L医用不锈钢材质,在潮湿及化学消毒剂环境中无法一直保持不锈不腐。无法满足采购人需求。

目前国外同类产品:(1)水处理系统为血液透析专用单台主机双级反渗系统;(2)单台双级反渗主机的产水量在水温低至6℃时达3600L/小时,8040反渗膜数量不少于8支;(3)反渗机主机采用3组以上高品质风冷式高压离心泵,且过水部分均为316L医药级不锈钢材质,3组泵都能够完全独立参与为系统提供反渗透压工作,能够提供足够的后备冗余,保证反渗主机能够长时间连续运行;(4)反渗机主机内部各部件:多组高压泵及电磁阀等过水部分全部使用316L医用不锈钢材质,内部连接管路及反渗膜壳等也全部使用耐腐蚀的医药级316L不锈钢,在潮湿及化学消毒剂环境中保持不锈不腐,防止泄露,保证可靠性。完全满足采购人需求。

    综上所述,本次拟采购的水处理系统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该设备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购买进口水处理系统。

 

三、生物刺激反馈仪

(一)法律专家意见:本次拟采购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采购产品。

(二)技术专家意见:

达州市中心医院申请购买的生物刺激反馈仪基本技术要求:(1)AD采样率:≥4096Hz;(2)肌电测量范围:1μV~999μV;(3)通频带:不能大于450Hz;(3)液晶显示屏≥21.5寸,满足患者治疗时远距离接受视觉反馈的需求。采购人需求合理。

目前国内同类产品: (1)AD采样率:<4096Hz;(2)肌电测量范围无法满足:1μV~999μV;(3)通频带:大于450Hz;(3)液晶显示屏<21.5寸,无法满足患者治疗时远距离接受视觉反馈的需求。无法满足采购人需求。

目前国外同类产品:(1)AD采样率:≥4096Hz;(2)肌电测量范围:1μV~999μV;(3)通频带:不能大于450Hz;(3)液晶显示屏≥21.5寸,满足患者治疗时远距离接受视觉反馈的需求。完全满足采购人需求。

    综上所述,本次拟采购的生物刺激反馈仪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该设备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购买进口生物刺激反馈仪。

 

四、倒置荧光显微镜:

(一)法律专家意见:本次拟采购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采购产品。

(二)技术专家意见:

达州市中心医院申请购买的倒置荧光显微镜基本技术要求:(1)显微镜镜体,双层光路,第一层接8孔荧光激发块转盘,第二层可提供中间变倍体,提供更开放的试验平台;(2)聚焦机构:备有聚焦机构同轴粗、微调旋钮(最小微调刻度单位:1μm),行程10mm,粗调旋钮扭矩可调,备有上限调节;(3)中间变倍系统:三档变倍器 1x, 1.6x, 2x;(4)光学系统:无限远校正光学系统,齐焦距离需为国际标准45mm;(5)精确定位功能手动载物台,具备XY锁定和复位功能;控制手柄扭力可调;尺寸:240mm(D) x 444.5mm(W);移动范围Y≥75mm,X≥114mm;(6)长工作距离高分辨率相差物镜20X(N.A.≥0.7, W.D. ≥0.8-1.8mm);(7)荧光滤色镜盒:可装入≥8个荧光激发块,无需拆卸可更换激发块,内置电动光闸,防水设计;(8)芯片规格:彩色芯片:2/3 英寸,1.45M彩色CCD;黑白芯片:2/3 英寸,1.45M单色黑白CCD;(9)最大图像分辨率:彩色模式:≥1200万,4080 X 3072(像素移动);黑白模式:≥130万,1360 X 1024(1 X 1);(10)实时图像速度:15 幅/秒@1360 X 1024(1X1),29幅/秒@680 X 510(2x2),57幅/秒340X250(4x4);(11)动态范围:14bit;(12)电子增益:0.5X-16X;(13)暗电流:0.4e-/像素/秒(室温下)。采购人需求合理。

目前国内同类产品: (1)显微镜镜体,双层光路,第一层未接8孔荧光激发块转盘,第二层不可提供中间变倍体,不能提供更开放的试验平台;(2)聚焦机构:备有聚焦机构同轴粗、微调旋钮(最小微调刻度单位不能达到1μm),行程10mm,粗调旋钮扭矩不可调,未备有上限调节;(3)中间变倍系统:未提供三档变倍器 1x, 1.6x, 2x;(4)光学系统:未提供无限远校正光学系统,齐焦距离未达到国际标准45mm;(5)精确定位功能手动载物台,不具备XY锁定和复位功能;控制手柄扭力不可调;尺寸无法满足:240mm(D) x 444.5mm(W);移动范围无法满足Y≥75mm,X≥114mm;(6)长工作距离高分辨率相差物镜无法满足20X(N.A.≥0.7, W.D. ≥0.8-1.8mm);(7)荧光滤色镜盒:不可装入≥8个荧光激发块,需拆卸更换激发块,未内置电动光闸,无防水设计;(8)芯片规格:未配置彩色芯片:2/3 英寸,1.45M彩色CCD;黑白芯片:2/3 英寸,1.45M单色黑白CCD;(9)最大图像分辨率:彩色模式:<1200万,4080 X 3072(像素移动);黑白模式:<130万,1360 X 1024(1 X 1);(10)无法满足实时图像速度:15 幅/秒@1360 X 1024(1X1),29幅/秒@680 X 510(2x2),57幅/秒340X250(4x4);(11)动态范围无法满足:14bit;(12)电子增益无法满足:0.5X-16X;(13)暗电流无法满足:0.4e-/像素/秒(室温下)。无法满足采购人需求。

目前国外同类产品:(1)显微镜镜体,双层光路,第一层接8孔荧光激发块转盘,第二层可提供中间变倍体,提供更开放的试验平台;(2)聚焦机构:备有聚焦机构同轴粗、微调旋钮(最小微调刻度单位:1μm),行程10mm,粗调旋钮扭矩可调,备有上限调节;(3)中间变倍系统:三档变倍器 1x, 1.6x, 2x;(4)光学系统:无限远校正光学系统,齐焦距离需为国际标准45mm;(5)精确定位功能手动载物台,具备XY锁定和复位功能;控制手柄扭力可调;尺寸:240mm(D) x 444.5mm(W);移动范围Y≥75mm,X≥114mm;(6)长工作距离高分辨率相差物镜20X(N.A.≥0.7, W.D. ≥0.8-1.8mm);(7)荧光滤色镜盒:可装入≥8个荧光激发块,无需拆卸可更换激发块,内置电动光闸,防水设计;(8)芯片规格:彩色芯片:2/3 英寸,1.45M彩色CCD;黑白芯片:2/3 英寸,1.45M单色黑白CCD;(9)最大图像分辨率:彩色模式:≥1200万,4080 X 3072(像素移动);黑白模式:≥130万,1360 X 1024(1 X 1);(10)实时图像速度:15 幅/秒@1360 X 1024(1X1),29幅/秒@680 X 510(2x2),57幅/秒340X250(4x4);(11)动态范围:14bit;(12)电子增益:0.5X-16X;(13)暗电流:0.4e-/像素/秒(室温下)。完全满足采购人需求。

    综上所述,本次拟采购的倒置荧光显微镜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该设备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购买进口倒置荧光显微镜。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手术眼镜

4

2

水处理系统

1

3

生物刺激反馈仪

1

4

倒置荧光显微镜

1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2020年7月21日-2020年7月23日)内,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审核财政部门。

采   购   人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