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0招标公告 > 恩施永扬实业有限公司2020年第八批新建住宅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恩施永扬实业有限公司2020年第八批新建住宅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0
地 区:恩施土
内 容:本招标项目**永扬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年第八批**住宅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已由鄂电司营销[****]*号文批准招标,招标人为**永扬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包人为**永扬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振宇分公司、**永扬水利电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永扬水利电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分公
 
招标公告正文

本招标项目恩施永扬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第八批新建住宅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已由鄂电司营销[2015]5号文批准招标,招标人为恩施永扬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包人为恩施永扬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咸丰振宇分公司、恩施永扬水利电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利川分公司、恩施永扬水利电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市分公司。项目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恩施永扬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第八批新建住宅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包含以下3个采购项目:

1、咸丰富泰华源B区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

本招标项目总投资约278万元;物资交货期25个日历天;

2、利川金源国际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

本招标项目总投资约409万元;物资交货期25个日历天;

3、恩施福星城三期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

本招标项目总投资约444万元;物资交货期25个日历天。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招标范围为图纸及采购清单全部内容,共划分为以下3个标段:

       1标段:咸丰富泰华源B区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

       1标包:变压器;

       2标包:高低压开关柜;

       3标包:高低压电缆

       2标段:利川金源国际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

       1标包:变压器;

       2标包:高低压开关柜;

       3标包:高低压电缆

       3标段:恩施福星城三期供电配套工程物资采购项目

       1标包:变压器;

       2标包:高压开关柜;

       3标包:低压开关柜;

       4标包:高低压电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下表:

标段号

物资名称

资质要求

1-3标段

变压器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

(2)近两年有同类产品销售业绩,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附合同或协议书);

(3)分别根据所投标包的容量段提供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试验报告,630kVA以下、630kVA及以上容量段的试验报告各一份,需包含短路承受能力试验;

(4)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5)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10kV变压器)。

1-3标段

高压开关柜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
(2)近两年有同类产品销售业绩,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附合同或协议书);
(3)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包括本体型式试验、凝露试验、燃弧试验(25kA/0.5s(额定开断电流≦25kA)或31.5kA/0.5s(额定开断电流≧31.5kA)),CB型式试验,CB投切电容器(投切电容器组C2级能力);
(5)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开关柜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低压开关柜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

(2)近两年有同类产品销售业绩,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三年以上。投标人需提供相应的设备的供货合同及相应的最终用户的运行情况证明文件;

(3)所投产品必须达到国际先进工艺结构水平,若与国外制造商合作生产,必须提交合作生产技术协议书和授权书。

(4)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设备产品须具有国家3C认证。

1-3标段

高低压电缆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

(2)近两年有同等电压及以上销售业绩;拟提供的同类产品应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

(3)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电缆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具备例行试验所需的试验设备;具备至少1条硅烷或辐照交联电缆生产能力;

(4)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各型号检测试验报告;

(5)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6)低压电缆须具有国家3C认证。

    3.2单位负责人***

3.3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规定投标人自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前六个月内无因非法拖欠劳动者工资而受到行政处理处罚或人民法院判决的情形。

3.4投标人可对本项目所有标段各个标包分别提出投标申请,但只能中一个标包。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恩施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州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网员办理相关资料》(网址:http://www.eszggzy.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恩施永扬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恩施市航空大道96号

联   系   人:黄先生

电        话:13593601618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恩施市州公安局宿舍区4栋7A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传 真:***

邮       箱:644219331@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