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9招标公告 > 海伦市城市垃圾收转运及垃圾处理厂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海伦市城市垃圾收转运及垃圾处理厂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9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绥化市招标 海伦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9
地 区:海伦市
内 容:***城*垃圾收转运及垃圾处理厂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发布人:***佳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城*管理综合执法局 ***城*垃圾收转运及垃圾处理厂运营项目 招标公告 ***城*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城*垃圾收转运及垃圾处理厂运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
 
招标公告正文

海伦市城市垃圾收转运及垃圾处理厂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9 18:48 发布人:黑龙江佳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海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海伦市城市垃圾收转运及垃圾处理厂运营项目

招标公告

海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海伦市城市垃圾收转运及垃圾处理厂运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黑龙江佳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大道星光耀广场二期写字楼B座11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8月1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JC[2020]G9080。

1.2项目名称:海伦市城市垃圾收转运及垃圾处理厂运营项目。

1.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4评审方式: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

1.5采购需求:本次招标共分2个标包;

第1标包采购内容为:垃圾中转站五座,分布在五个区域内,由垃圾压缩转运车将垃圾集由转运站运至垃圾处理厂,垃圾收转运面积2351919.32平米、平均运距8km;采购预算价:4.36元/平方米。

第2标包采购内容为:垃圾处理厂运营20年,海伦市城区垃圾收转运市场化总运转规模大于300t/d,垃圾处理厂的围栏建设,建设一座餐厨垃圾处理站,购买垃圾分选设备对市内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对厨余垃圾进行处理,垃圾场配套的渗滤液处理站进行运营维护,采购预算价:每吨生活垃圾处理费:35.28元,每吨厨余垃圾处理费:330.55元;垃圾场购买设备及日常所有维护由中标单位自行负责,具体运营细节待签订合同时商定。

1.6项目地点:黑龙江省海伦市。

1.7合同履行期限:20年。

1.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垃圾转运及清理的现行执行规范及标准。

1.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潜在供应商应为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单位或企事业单位;标包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保洁服务、运输服务、垃圾清运等相关服务内容;标包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保洁服务、物业服务、垃圾处理等相关服务内容;凡是具备承担各标包业务承揽范围的潜在供应商均可投标。

2.3供应商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函并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核查路径: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cr/list)

2.4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招标文件获取

3.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潜在供应商请于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4日(法定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 16时30分(北京时间)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到黑龙江佳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星光耀广场二期写字楼B座11楼)获取招标文件,文件售价500元/包,售后不退。

4、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8月10日9点30分。

4.2地点:黑龙江佳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星光耀广场二期写字楼B座11楼)。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公告期限

5.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6、其他补充事宜

6.1本次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发布

7、对本次招标提出疑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黑龙江佳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