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9招标公告 > G243太平至梁平界工程建设项目A标安全标识牌等供应优选公告

G243太平至梁平界工程建设项目A标安全标识牌等供应优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9
截止日期:2020.07.2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优选公告 G*****至**界工程建设项目A标安全标识牌等供应 *. 优选条件 本优选项目G*****至**界工程建设项目A标安全标识牌等供应已由**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批准采购,采购人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项目已具备优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所需的安全标
 
招标公告正文

                                                                     优选公告
                                                   G243太平至梁平界工程建设项目A标安全标识牌等供应

1. 优选条件
本优选项目G243太平至梁平界工程建设项目A标安全标识牌等供应已由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垫江分公司批准采购,采购人为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垫江分公司。项目已具备优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所需的安全标识牌等供应进行优选采购。
2. 项目概况与优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垫江县西南部,路线总体呈西南至东北向布设,项目起点位于垫江太平镇曾家湾,终点位于垫江县城朱家湾。全长约8.937公里,一级公路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23米,由0.5m土路肩+2.5m硬路肩+2×3.5m行车道+0.5路缘带+2m中央分隔带+0.5路缘带+2×3.5m行车道+2.5m硬路肩+0.5土路肩组成。
垫江G243起点里程K5+595.373=澄溪至太平段终点里程K5+595.373,路线下穿跨越G42沪蓉高速公路后,向北延伸至牡丹园,下穿牡丹大道后,路线向北继续布设,经新庙村、水井坡、永利新村、在里程K13+559处设20米空心板桥上跨十六口水库泄洪通道后,止于垫江县城朱家湾。全路段设置桥梁1座,下穿通道2处,沥青砼路面。
2.2 优选范围: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预计数量

预计供货期

供货地点

关键节点警示牌、公示牌

80*60*100

300

2020年7月

重庆市垫江县太平镇

围栏、临边警示牌

40*60

500(米)

反光设备标识

 

200

机械设备号码

 

100

大臂标识

160*30

100

标语

800*70

30

彩旗

60*140

800

旗杆

 

800

制度牌

40*60

55

亚克力科室牌

 

30

袖标

 

7

便道指路牌

180*120

10

桌牌

 

50

晴雨表

800*60

10

项目部、食堂文化导入

 

1

搅拌站文化导入

 

1

施工围挡

3C消音

1600(米)

草皮

1500平方

 

喷绘

1500平方

 

靶型字

200*180

20

党员突击队旗

3号

6

里程碑

120*80

18

工地大门

1000*650

2

五牌一图

200*130

6

蓝图、资料费

 

1

锥形筒

 

100

防撞桶

 

4

救生衣

 

20

灭火器

 

20

爆闪灯

 

20

凹凸镜

 

2

护目镜

 

12

党建形象墙

 

2

不锈钢吊牌

 

2

LED灯带

600

 

公告牌

300*200

2

配电箱责任牌

 

60

扩音器

 

3

反光警示带

1200

 

工作服印字

200件

 

宣传栏

240*120

3

反光警示柱

 

100

收叠交通指示牌

100*80

30

反光背心

 

60

安全巡查车 车贴

 

4


注:本表数量为估算数量,不作为合同结算依据。在合同执行中买方有权根据工程施工的实际需求量对本表数量予以增加或减少,但合同条款不应改变,竞选人对此风险必须予以充分考虑。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优选要求竞选人须具备是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并符合竞选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并具有相应的组织供货能力。
3.2 本次优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3.3 竞选单位负责人***
3.4 信誉要求
(1)竞选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2)竞选人未因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重大质量事故、重大合同纠纷被交通运输部及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禁止参与投标且在有效期内。
(3)竞选人未因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工程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被交通运输部及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禁止参与投标且在有效期内。
(4)竞选人未因行贿受贿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被列入检察院行贿受贿名单。
3.5 同时,竞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且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经评比小组认定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3)被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4. 优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竞选者,请于2020年07月19日至 2020年07月21日每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垫江分公司,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领取优选文件。
5. 竞选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采购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竞选预备会。
5.2 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7月22日下午14:30时,提交地点: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垫江分公司。
5.3 逾期递交、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优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绝。
6. 优选服务费的交纳
优选人在领取优选通知书的同时,向采购人交纳2000元的优选服务费。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垫江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桃园路渝通大楼二楼
邮          编:        401121      
联    系    人:罗文震13908317057
项 目 联 系 人***
账  户  名  称: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垫江分公司
                                                    2020年07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