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8招标公告 > 年产9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生产线项目钢结构材料二次采购招标公告

年产9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生产线项目钢结构材料二次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滁州市招标 来安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8
截止日期:2020.07.25
地 区:来安县
内 容:一、招标项目简介 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拟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年产*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生产线项目所需的钢结构材料进行二次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年产*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化生产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亩,总建筑面积*****.**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项目简介

        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拟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年产9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生产线项目所需的钢结构材料进行二次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年产9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化生产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0.24亩,总建筑面积89100.72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57193.68平方米,二期工程31907.04平方米),计算容积率时建筑面积173862.66平方米(实际建筑面积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正式设计图纸为准)。

        本次招标范围为年产9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生产线项目钢结构材料二次采购,地点位为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朝阳路西侧、王桥路南侧,交通便利,在项目上报采购计划7日内将货物送抵现场。

        二、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①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款的规定,具有有效的

②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已实行三证合一的企业仅提供有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③ 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网页打印件须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从上述网站中打印)。

④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或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包件进行投标。

⑤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至少有一个类似项目(或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的供货业绩。

⑥ 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必须为符合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的合格产品,且为本项目提供的材料必须同时满足建筑行业规范要求。投标人为生产厂家时,投标货物必须是自己生产的产品。

        四、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招标活动相关事项在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zmjg.ccgc.cn/”中煤建工华东建设有限公司 “http://jiangsu.cccegc.com/”上发布。

        1.发布招标公告并接受报名2020年7月18日~2020年7月23日

        2.发售招标文件:2020年7月18日~2020年07月23日在年产9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化生产线项目部(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朝阳路西侧、王桥路南侧)或以邮件形式发售,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已实行三证合一的企业仅提供有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有关招标文件的补遗和答疑文件招标人将视情况在网站发布或以邮件等方式发布。

        3.投标: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7月25日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

        递交地点:年产9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化生产线项目部(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朝阳路西侧、王桥路南侧)。

        4.开标:2020年7月25日14:30(北京时间)在年产9万吨特种光电功能聚酯薄膜智能化生产线项目部(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朝阳路西侧、王桥路南侧)开标。

        上述安排如有变化,招标人将视情况在官网发布或以邮件等方式发布通知。

        五、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王丹    电话:***

现场咨询人:庞经理   电话:17366206421   电子邮箱***

六、招标监督单位:

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监督室    010-8366771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