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8招标公告 > 【鹏峰化工】招标公告

【鹏峰化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8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根据**重山集团公司《采购招标管理制度》和新项目建设需要,**鹏峰化工有限公司定于****年*月**日—**日对**万吨/年无水氟化氢及高端含氟材料联产项目所需的衬塑钢管、管件及配套垫片等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体招标项目内容如下: 一、招标地点:**鹏峰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山工业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山东重山集团公司《采购招标管理制度》和新项目建设需要,赤峰鹏峰化工有限公司定于2020年7月18日—25日对10万吨/年无水氟化氢及高端含氟材料联产项目所需的衬塑钢管、管件及配套垫片等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体招标项目内容如下:

一、招标地点:赤峰鹏峰化工有限公司,位于赤峰市巴林左旗凤凰山工业园区。

二、招标内容:

1. 10万吨/年无水氟化氢及高端含氟材料联产项目中无水氟化氢、氟化铝生产工艺管线中所需的衬塑钢管、管件及配套垫片,其中:

①钢衬PTFE钢管道550根,弯头210个,三通(含异径)50个,四氟软连接20个,衬带径平焊法兰及端盖10个。衬塑钢管、管件制作执行标准HG/T20538-2016,法兰标准执行钢制管法兰HG/T20592-2009标准,法兰密封RF(详细尺寸及技术要求由鹏峰化工另外提供,按图加工并标识);

②钢衬PO管道520根,弯头380个,三通(含异径)200个,衬带径平焊法兰及端盖10个。衬塑钢管、管件制作执行标准HG/T20538-2016,法兰标准执行钢制管法兰HG/T20592-2009标准,法兰密封RF(详细尺寸及技术要求由鹏峰化工另外提供,按图加工并标识);

③与衬塑钢管管件配套垫片约2800个,材料为聚四氟乙烯RPTFE,垫片密封RF,垫片执行标准HG/T20606-2009。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具有独立履行合同和订立合同资质能力的实体制造企业,投标单位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能够与所投标设备相匹配,并有相关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资格能力。

2、投标单位熟悉并充分了解所制造设备工况环境并能够保证安全稳定运行。

3、投标单位相关业绩,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1到2台套并有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较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4、投标单位所制造设备符合投标规定,配套的电气仪表等控制设备符合达到指定标准。

5、投标人需带身份证原件,如不是法定代表人的需出具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若投标人不是设备制造商的须持有制造商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委托书、生产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企业业绩等纸质(带电子版)证书,所提供的证件必须保证在合同履行时间内有效。

6、投标人预中标后需先缴纳合同标的10%竞标保证金,未中标投标方保证金将在竞标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退还,中标方保证金在确定中标人后退还,并协商下一步合同事宜。

四、投标方式:

1、本次招标标书采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正一副)两种形式。电子版发至邮箱1101009982@qq.com,纸质版标书邮寄地址:***

2、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并于投标结束后10日内确定预中标方。

五、联系方式***

仇伟杰:13615335222(微信同步)

六、投标时间截止至2020年7月25日17时00分。

 

 

赤峰鹏峰化工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