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8招标公告 >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公司车架纵梁加工设备联线项目和车架铆合胎工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公司车架纵梁加工设备联线项目和车架铆合胎工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8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中国重汽集团**王牌公司 车架纵梁加工设备联线项目及车架铆合胎工装项目 招 标 公 告 (第二次) 中国重汽集团**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车架产能提升技措项目(车架纵梁加工设备联线项目及车架铆合胎工装项目)已通过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批复同意实施,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重汽集团**王牌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公司
车架纵梁加工设备联线项目及车架铆合胎工装项目
招 标 公 告
(第二次)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车架产能提升技措项目(车架纵梁加工设备联线项目及车架铆合胎工装项目)已通过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批复同意实施,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特发布公告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文件要求和具有供货及安装能力的制造商前来投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内容:
1.★招标内容为: 总装产能提升技措项目,招标编号:[2020]cdwpshb007。本项目共分两个包即包七、包九;明细如下表: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所在公司
交货地点
工期
包七
车架纵梁加工设备连线改造项目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长城路8号
60个日历日
包九
车架装配线铆合胎项目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长城路8号
90个日历日

投标单位可以选择性参与标包的投标。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成立三年以上(含三年,以注册日期开始计算,至开标之日不少于三年),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含本次采购内容;
2、投标单位的注册资本金为100万元及以上人民币或等额外币;
3、一次侧水、电、天然气、压缩空气能源供给由招标人负责,中标人提供具体位置及相关参数。涉及到的压力管道及容器安装、机电设备的安装,由中标人分包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等级的单位承担(须经招标人确认)。
★4、至少有一项汽车行业相似项目成功业绩(以投标截止日前的合同原件为准,开标时验证);
★5、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最近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年度财务报告中的纯利润为正值),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6、相关法律法规对合格投标单位的其他要求。
7、单位负责人***
8、投标人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招标为国内公开招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7月18日至2020年7月23日,每天8:30-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长城路8号)。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1、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类似合同业绩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2、授权委托人在报名后到开标时不得更改,否则投标无效,不得进入评标。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10:00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长城路8号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股份有限公司3-4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7月28日10:2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长城路8号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股份有限公司3-4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和/或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上公布刊登。
 
八、招 标 人: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长城路8号
    商务联系***
    电     话:                  028-83679071
              135 4022 8521       135 4048 6238
    传     真:028-83672794
电子邮件***
技术联系***
电     话:138 8209 6991
 
九、资料费和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信息
名 称: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码:91510113660488048Q
地 址、电 话:***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白江弥牟支行
账号:22844401040000572
不接受个人名义及承兑汇票形式的投标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