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8招标公告 > 大庆石化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项目监理

大庆石化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项目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8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8
截止日期:2020.08.07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石化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DQSH-FW-GKZB****-***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 项目概况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大庆石化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DQSH-FW-GKZB2020-038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1 项目概况:

该项目为大庆石化公司物业管理中心管辖的住宅小区34个,共包括606栋住宅楼,2405个单元,32553户,面积249.1万平方米。区域分布:龙凤、光明、兴化及卧里屯。维修内容:包括小区内的外环境、住宅楼公共空间、公共建筑、污排、雨排、消防、公共照明、安防监控、门禁、电子门、电梯及防雷接地等,本项目业主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资金已落实。目前本项目基础设计已批复正进行详细设计,批复项目总投资24412.66万元(含税)。

2.1.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大庆石化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试运行阶段、竣工验收阶段以及保修阶段实施全过程的监理工作。

标段(标包)划分:2个标段。

一标段:乙烯区块和卧里屯区块(含围合)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

二标段:厂前区块、厂西区块(含围合)及监控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维修

最高限价:一标段为88万元(含税),二标段为151万元(含税)。

2.2 建设地点: 大庆石化公司家属区。

2.3 工期暂定:合同签订生效日起-2020年12月30日。

2.4 项目承办人:大庆石化职工家属区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管理部。

联系方式***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应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2 投标单位应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相应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 投标单位2017年以来必须承担过至少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小区改造工程施工监理业绩,提供合同影印件。

3.4 投标单位应在施工现场设立监理机构,派驻到现场的主要监理人员(含总监),投标单位可以根据工程特点和自身条件自行配备,但不得低于下表要求:

一标段监理人员配置:

岗 位

人员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专业

总监工程师

1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

土建监理工程师

2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

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

电气监理工程师

1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

电气

给排水监理工程师

1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

给排水

安全监理工程师

5名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

安全

监理员

若干

监理员培训证

辅助人员

二标段监理人员配置:

岗 位

人员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专业

总监工程师

1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

土建监理工程师

2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

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

电气监理工程师

1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

电气

仪表监理工程师

3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

仪表

给排水监理工程师

1名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

给排水

安全监理工程师

5名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

安全

监理员

若干

监理员培训证

辅助人员

3.5 拟任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监理工作5年以上(不含5年),具有三年以上同类工程监理工作经验,2017年以来承担过至少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小区改造工程施工总监业绩,提供合同影印件。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不能兼职,如未经业主同意擅自更换按合同约定执行。

3.6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并具有三年以上监理管理实践经验(不许同时担任其他项目监理),拟任各专业监理工程师不能兼职,如未经业主同意擅自更换按合同约定执行。

3.7 安全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或省级或行业监理岗位证书且有安全监理岗位证书,并具有三年以上安全管理实践经验(不许担任其他项目监理)。

3.8 岗位注册证书注明的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一致。拟任本次投标监理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员人员,身体健康,能适应现场工作,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现场监理人员。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有效时间 2020-07-18 14:00:00至 2020-07-23 16:00:00 (北京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进入招投标平台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 :一标段200元;二标段500元 人民币(含税、售后不退!)。

4.3 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已有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账号。

4.3.1有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账号的申请人可以使用该账号直接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登录,进行招标文件的报名和购买。

4.3.2无帐号的申请人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直接进行注册,然后须携带相关证件到昆仑银行营业厅进行资质审核,办理CA证书(U-key)后即可在交易平台进行招标文件的报名和购买。

4.4 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在交易平台内),系统仅支持个人网银支付(建议使用个人网银支付)。

4.5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不接受个人名义购买。购买前请核实个人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付款时请在付款凭证备注栏注明公司名称。

4.6 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4.7 支付成功后,申请人直接从交易平台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机构不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8 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请与招标机构项目负责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申请截止时间,下同) 2020-08-07 14:0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地点为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进入招投标平台]。

5.2 投标人需尽快完成办理CA证书(U-key),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并保证文件的完整性。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

5.3 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支付1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应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通过企业网银支付或电汇形式向保证金账户汇出,昆仑银行将依此向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投标保证金担保明细。(投标人须注意,投标保证金汇入昆仑银行指定账户后,还须进入该项目主控台,分配至本项目方为提交成功。)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和大庆石化公司主页(dqsh.cnpc.com.cn/)上发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 2020-08-07 14:0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

开标地点(现场):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室。

开标地点(网上):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大庆石化公司工程管理部

地 址:***

联系人: 董智红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周志宏 电 话:***

九、投标保证金递交及其他信息

投标保证金递交相关信息:

账 户 名: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银行账号:26902100171850000010

开户行:昆仑银行大庆分行营业部

昆仑银行客服电话:***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如对投标人报名、办理UKEY、编制投标文件等办理流程不熟悉,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相关资料或获得相应帮助:

1、添加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QSHZB),获取相关资料。

2、加入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投标人QQ咨询群,获取最新信息、咨询和帮助。

群号:376081317,群 名:投标人学习(总群,信息公告,资料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