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海宁市马桥街道教育路南侧、马桥路西侧地块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

海宁市马桥街道教育路南侧、马桥路西侧地块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教育招标 设计招标 规划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马桥街道教育**侧、马桥路西侧地块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已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经编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 招标人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关键词: 教育 设计 规划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宁市马桥街道教育路南侧、马桥路西侧地块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已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 招标人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海宁市教育路南侧、马桥路西侧。本项目建设用地约106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包括不少于用于安置的商业面积10200平方米)。包括沿街商业安置用房、沿河商业用房、街道配套用房等。本项目建安费约1亿元。

2.2招标内容:本项目按《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所包含的设计说明、总平面图、建筑、结构、安装(电气、给排水、暖通、弱电、智能化等)、外立面、消防、节能计算、海绵城市、室外给排水综合管网、室外道路及景观绿化设计等所有建筑工程相关工程设计。

2.3招标范围:海宁市马桥街道教育路南侧、马桥路西侧地块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包括总体规划方案设计(含估算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设计调整,以及报批配合、施工图设计配合、后续服务等。设计过程中如遇到特殊专业须委托专业设计单位设计的,费用由设计单位自理。

注:设计工作主要内容为包括但不限于完成以下任务:总体规划方案设计、估算编制、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前期配合招标人相关手续办理、施工图设计配合、施工图审核及招标配合、施工阶段的配合。

2.3计划设计周期:

(1)方案设计修改阶段:收到方案评审会议纪要后10个日历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修改、优化后的建筑方案设计文件。

(2)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建筑方案设计批准后30个日历天内应完成初步设计供报审。

(3)初步设计修改阶段:收到初步设计修改意见后5个日历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修改、优化后的初步设计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3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2017年至今承接过房屋建筑项目设计业绩(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及以上)。

3.5浙江省外单位具有《进浙承接业务备案登记证》。

3.6投标人与招标单位或招标代理单位不具有隶属关系。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线上线下同时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0年 07 月 17 日至2020年 07 月 24 日 17 时 00 分,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上投标平台”自主报名(未注册会员单位的需先注册),期间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下午13 时30分至 17时00分,在浙江正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宁市水月亭西路459号三楼)领取相关材料(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同时洽购招标文件,网络与线下均需报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2领取材料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复印件;(4)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5)项目负责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地点为海宁市马桥街道马桥文体中心二楼1202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jhnztb.com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任何试图影响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的评分、比较或者推荐候选人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评标场所附近围堵评标专家,向经过的评标专家发短信、打招呼、递纸条、耳语暗示等其他施加不正当影响的行为),都将导致其投标被否决,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7.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正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宁市马桥街道 地址:***

邮 编: 314400 邮 编: 314400

联 系 人: 陈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 0573-87987859 电 话:***

传 真: 传 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