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关岭县九仙洞旅游区污水处理站项目施工招标

关岭县九仙洞旅游区污水处理站项目施工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贵州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截止日期:2020.08.07
招标代理: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关岭*九仙洞旅游区污水处理站项目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安*公资交(建)告(****)***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关岭*九仙洞旅游区污水处理站项目施工招标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关岭自治*城*建设投资集团有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关岭县九仙洞旅游区污水处理站项目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安市公资交(建)告(2020)254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关岭县九仙洞旅游区污水处理站项目施工招标已由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2019-520424-77-03-313083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关岭自治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项目名称:关岭县九仙洞旅游区污水处理站项目施工招标 ;

项目地点:关岭县龙潭街道办事处板王村板王组 ;

项目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3亩,建设用地面积2.03亩,总建筑面积120.1平方米。污水处理站总规模为1000m3/d,分二期建设,其中近期(2025年)设计规模确定为500m3/d,污水处理率为90%,符合规划和相关政策要求。污水处理站远期(远期新增规模50:De400HDPE双壁波369m,D429×10焊接钢管22m。2、污水检查井:Φ1000 9座。3、沉泥井:Φ1000 7座。4、支墩2座。)  ;

计划工期:180 ;

招标内容: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贰 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18日00时00分 至2020年07月25日00时00分(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anshun.gov.cn)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0年07月18日至2020年07月25日采取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anshun.gov.cn)下载获取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元,图纸获取方式详见第8条其他。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8月07日11时00分,地点为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顺市西秀区武当路与定安大道交叉处东南角)。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其他

8.1 本项目采用电子报名,请各投标人合理的安排CA办理时间;

8.2 图纸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8.3 该项目需缴纳5万元投标保证金,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0年08月05日下午16:00时。开户银行:贵州银行安顺若飞支行 ;行号:313711000107;户名: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0333001400000001。(具体缴纳流程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8.4 本项目的保证金缴纳程序严格执行缴费码机制(详情详见中心通知公告栏《保证金缴纳新流程的通知》

http://www.ggzy.anshun.gov.cn/bszn/xtsyzn/202004/t20200416_56020488.html

8.5.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关岭自治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关岭自治县天书酒店旁    地   址: 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楼23层)

联 系 人:杨先生    联 系 人:黄云、李勇

电   话:13595397349  电   话:18690722790

 

                                            

2020年07月18日

特别提醒:

1、首次进入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2、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如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获取的招标文件内容与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