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20层新职场装修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20层新职场装修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截止日期:2020.07.24
招标代理: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采购编号:WX****-****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层新职场装修工程项目,受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委托,***************就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层新职场装修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响应人参加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编号:WX2020-0970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20层新职场装修工程项目,受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委托,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20层新职场装修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响应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采购范围:分公司20层新职场进行装修,本次需要进行职场装修改造的建筑面积共计513.29㎡。其中新扩增职场建筑面积383.08㎡,公共区域建筑面积130.21㎡。装修的主要内容是职场空间的墙面、顶面、地面、水电、内门和门窗套及固定隔断等,主要对以下房间进行装修改造:分公司领导办公室1间,使用面积为35㎡;部门中层办公室2间,使用面积分别为22㎡和15.8㎡;员工办公室3间,使用面积分别为83.6㎡、35.4㎡和35㎡;小会议室1间,使用面积为22㎡,供20层所在部门召开小型会议使用,还可复用党员活动室。新办公室主要改造内容为更新原矿棉板吊顶和地板,新装LED灯,墙面乳胶漆刷白,以及一些必要的强弱电线路改造,具体范围为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2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

2.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4质量保证期: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 24 个月。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相当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信誉,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须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所有证件在有效期内;响应人在招投标过程中如发生法人、经营范围等信息变更事项,应及时提供已变更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2响应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业绩要求:响应人自2018年01月01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具有至少一项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和中标通知书)。

3.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响应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含)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持有合法有效的注册证书;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3.5信誉要求:响应人近三年以来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或不良记录,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并(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3.6财务要求:响应人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响应人须提供2018年、2019年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

3.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从信用服务栏进入)对列入失信惩戒对象(企业需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从个人信用栏进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企业“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有不良记录的 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查询日期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查询日期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响应人公章)。

3.8单位负责人***

3.9响应人为一般纳税人,可开具符合国家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4.响应人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20日至2020年07月24日,每日08时30分至12时0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汇处郑东绿地中心北楼16楼业务一部报名。

4.2报名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可选择不提供证书原件,但须提供上述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响应人公章及“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中查询的企业相关信息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响应人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和中标通知书)、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信誉要求相关资料、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注:上述所有证件要求领取文件时留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

5.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2020年07月20日至2020年07月24日,每日08时30分至12时0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

5.2获取地点: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汇处郑东绿地中心北楼16楼1业务一部购买磋商文件的。

5.3每份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中邮保险网站》、《中国邮政集团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59号邮政大厦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6号绿地中心北塔16楼

联 系 人***

电    话:0371-65359921

电子邮件***

 

2020年07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