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2020年日常养护(日常养护维修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2020年日常养护(日常养护维修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河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截止日期:2020.07.23
招标业主: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年日常养护(日常养护维修工程)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 采购项目简介 *.* 采购项目名称:****************年日常养护(日常养护维修工程)。 *.* 采购人:************。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2020年日常养护(日常养护维修工程)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2020年日常养护(日常养护维修工程)。

1.2 采购人: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

1.3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中交远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

1.5 采购项目概况: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牛驼养护工区、任丘南养护工区、饶阳养护工区的日常保洁、边坡补土、浆砌片石勾缝、浆砌片石维修、新增浆砌片石、砖砌挡墙等日常养护维修工程。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每标段一家。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牛驼养护工区、任丘南养护工区、饶阳养护工区的日常保洁、边坡补土、浆砌片石勾缝、浆砌片石维修、新增浆砌片石、砖砌挡墙等日常养护维修工程。

本项目分为3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标段

工程内容

1

牛驼养护工区

高速公路(K1354+000-K1413+747.8)双向,负责牛驼工区辖段内相关工程

2

任丘南养护工区

高速公路(K1413+747.85-K1481+106.39含白洋淀支线)双向,负责任丘南养护工区辖段相关工程

3

饶阳养护工区

高速公路(K1481+106.39-K1541+137.296)双向主线,负责饶阳养护工区辖段相关工程

2.2 服务期限:5个月。

2.3 服务地点:大广高速公路京衡段。

2.4 质量要求: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省级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类(甲级)”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外省市施工单位须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备案),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合法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投标人为申请本项目所提供的营运资金(以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表中“流动资产-流动负债”计算,以年末数为准)以及为本项目而专门开具的银行信贷证明总和不得少于人民币100万元。

(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7月1日至今,以工程交工时间为准)成功完成至少1项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业绩。

(4)信誉要求:投标人过去1年(2019年7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公路施工监理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公路合同被解除,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1人,工程师,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近3年内(2017年7月1日至今)担任过1项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项目负责人***

(6)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7月21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石家庄市东岗路77号世纪国际中心501室购买采购文件。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9:30时,地点为石家庄市裕翔街1号美华商务酒店1楼德音厅。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7 发布公告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

地  址:衡水市北外环西路945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18-6941820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中交远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东岗路77号世纪国际中心

联 系 人***

电    话:0311-85809098

 

 

附件1  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附件1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申请购买采购文件的企业应提供其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包括以下内容:

1)与本单位负责人***

2)对本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名单;

3)本单位对其他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名单。

 

 

 

 

                                                          (单位盖章)

  注: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此表,否则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其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