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泸州市江阳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项目泸州市江阳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二标段)项目勘察设计

泸州市江阳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项目泸州市江阳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二标段)项目勘察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学校招标 中学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截止日期:2020.08.24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二标段)项目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二标段)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泸江发改投【****】***、泸江发改投【****】***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教育和体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学校 中学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泸州市江阳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二标段)项目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泸州市江阳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二标段)项目  已由泸州市江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泸江发改投【2018】285、泸江发改投【2020】135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泸州市江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泸州市江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泸州市江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泸江发改投【2020】135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90524019)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江阳区蓝田街道锦源路。

2.2 建设规模:泸州市江阳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二标段)项目 :学校占地194.47亩,按112个班规模建设。新建校舍面积15万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2000平方米,校门、围墙及附属设施;

2.3 勘察设计服务期: 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工程竣工备案;

2.4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所有的工程测量、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和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和施工阶段的变更设计以及后续服务工作。

工程测量:原始地形地貌测绘、土石方方格网及调配方案、断面、地质、放样测量等

勘察范围:本项目用地范围内建筑、道路、管网、绿化及其他配套设施的工程地质勘察(包含初勘、详勘、物探,以及基础施工前的超前钻),并提供地勘报告(详勘),项目实施阶段的服务工作等;

设计范围:本工程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四个阶段,方案设计阶段要求负责按照规划部门的相关规定提供三套不同的方案图,并保证其中一套通过规划部门的方案评审;初步设计阶段要求提供设计文本(提供结构计算书,建筑节能设计计算书、绿色建筑设计专篇、建筑智能化、政府投资项目概算书等)及图纸,并保证直至通过相关审查;施工图设计阶段要求提供的设计成果包括(不限于)建(构)筑物的:建筑、结构、深基坑支护、水、强弱电、给排水(含绿化给水、消防,雨污水管网设计接入市政管网)、海绵城市、暖通、消防、室内外二次装(饰)装修施工图;以及室外附属工程(含校门、围墙、室外道路、操场、平坝、边坡、挡土墙、景观、绿化、路灯等红线范围内的其它设计任务)施工图,以及满足海绵城市和抗震设计等要求并保证直至通过审查;施工阶段提供设计修改、变更以及后续服务工作。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勘察设计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2017 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承揽不少于1个公共建筑设计类似项目业绩;省外企业须持有《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联合体牵头人为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企业。(3)下载招标文件、交纳保证金等事宜由牵头人负责,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的投标活动和合同的全面实施,牵头人的行为直接约束联合体。(4)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5)本项目中联合体各方不得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7  月 18  日至2020年  7 月 24  日1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登陆泸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luzhou.goc.cn,下同),凭注册时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未在泸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路径。

4.2 招标文件通过企业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的密匙免费获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8 月 24 日    09时 30 分,地点为 泸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泸州市江阳区酒城大道一段2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泸州市江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地    址:泸州市江阳区星光路6号

邮    编: 646000                          

联 系 人:  许先生                

电    话:  0830-2791576            

传    真: /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寺西路三号梵木Flying国际文创公园C1,102、103   

邮    编:  610000                

联 系 人***

电    话:   028- 61691838       

传    真: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