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江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地 区:江门市
内 容:**至**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至**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已由 ***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以 江国资规划【****】**号 批准,项目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已由 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以 江国资规划【2020】99号 批准,项目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  100%  ,招标人为    江门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一)建设地点:佛山市禅城区、顺德区、南海区,江门市鹤山市、新会区

(二)建设内容:项目起点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境内,佛山市一环吉利互通以西1.8公里处, 跨越顺德水道后进入南海区,沿正在建设的龙翔大桥及其引线工程布设后,跨越西江后进入江门市境,大部分路线穿过江门所属鹤山市境,途经佛山禅城区、南海区九江镇、江门鹤山市古劳镇、龙口镇、鹤城镇、址山镇,终点位于江门市新会区司前镇,与新台高速顺接, 总体呈东北—西南走向, 全长58.622公里。 拟建项目为新建高速公路。采用设计速度120km/h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为34.5m。

(三)建设规模:本项目推荐方案长58.622km,全线共设特大桥、大桥27117.82m/48座,中、小桥1493m/36座,桥梁长度共计28610.82m,桥梁占路线总长为48.8%,隧道590m/1座,桥梁、隧道占新建段路线49.8%。互通立体交叉12处,涵洞99道。

(四)本项目线路里程全长58.622km。其中佛山段全长14.454km,建安费为51.269亿元,投资估算总金额为76.4378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5.2883亿。江门段全长44.168km,建安费为58.256亿元,投资估算总金额为93.5416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2.1179 亿元。佛山段与江门段总建安费为109.525亿元,总估算总金额为169.9794亿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

一、咨询工作内容:

1. 用地预审(含选址意见书):根据《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通知》(自然字规﹝2019﹞1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改进和优化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用地审查意见的通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用地和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建设项目地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意见或支持性文件,针对不足的部分进行补充调研与实地踏勘,同时针对建设项目场址和用地的发展情况,对区域环境和公路现状进行合理分析。综合分析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城乡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以及相关专项规划对本建设项目尤其是用地发展方面的要求,明确各类规划或地方发展文件对本建设项目的指引。分析道路交通流量,提出规划选址方案,分析和评估项目潜在影响和面临风险,制定相应解决措施。基于选址结论的评价结果,针对其问题症结所在,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协调项目用地涉及的国土、林业、交通等部门,做好沟通联络工作;将上报材料标准化、表格化和规范化,列目录按规定的顺序装订整齐;协助项目单位逐级上报相关部门审查,及时跟进审查意见协助补件,直至省或市国土资源部门核发项目用地预审(含选址意见书)复函。

2. 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含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根据项目红线范围,分析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情况,包括数量、质量和类型;对项目区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县市进行实地调查,并对补划地块的数量、质量及类别进行分析,按照占补平衡的原则编制落实补划的永久基本农田地块,并编制相关图件,协调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地块及补划地块的实地踏勘路线,协助组织召开永久基本农田土地规划修改占补平衡实地踏勘论证会。直至取得省自然资源部门或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关于本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的批复。

二、咨询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南海至新会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获得用地预审意见和规划选址意见书为止。

三、质量要求:技术成果文本必须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技术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编制,以及满足国家、省、市和县(区)各主管部门的审批要求。

四、工期要求:

1.合同签订后90日历日完成用地预审(含选址意见书)、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含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材料并上报主管部门。

2.合同签订后180日历日取得项目用地预审(含选址意见书)、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含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批复。

注:本项目线路为目前工程可行性报告中的方案,实施过程中需要调整线路的,中标人应无条件接受配合调整,但招标人不再另行支付由此引起增加的费用,投标人应在投标报价中充分考虑此因素。

4.投标资格

4.1 投标人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具有良好的信誉;

4.2 投标人应当具有中国土地学会颁发的土地规划甲级机构资质,或广东省土地学颁发的土地规划乙级(或以上)机构资质;

4.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根据中国土地学会于2019年5月13日,发布的《关于停止土地规划甲级机构名录推荐评审工作的公告》“停止土地规划甲级机构名录推荐评审以及到期土地规划甲级机构延续认定工作”,本项目投标单位的土地规划机构甲级资质证书有效期在2019年5月13日之后届满,视为有效;如相关主管部门有最新政策,按最新政策执行。

5.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5.1 报名时间: 2020 年 7 月 17 日至 2020 年 7 月 23 日,每天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 14:30时~17:30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投标申请人凭现场报名表回执到招标代理处领取招标文件;

5.2 现场报名地点: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三楼);

5.3 报名需提交的资料(以下资料复印件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委托书以及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4招标文件及图纸等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7 日上午09时 30分前送至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三楼)处,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如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延长投标登记时间,在延期投标登记时间内,已进行投标登记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进行投标登记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投标登记;(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的文本为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门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国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邮政编码:529000                    邮政编码:529000             

联 系 人:徐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 0750-3277922            电    话:0750-3852172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