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盱眙县城南中心幼儿园厨房装备采购项目公告

盱眙县城南中心幼儿园厨房装备采购项目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淮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地 区:淮安市
 
招标公告正文

盱眙县城南中心幼儿园厨房装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盱眙县城南中心幼儿园厨房装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会员系统,http://ggzy.huaian.gov.cn/EpointWeb/dl/023006/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在网上填写投标信息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8月7日 下午15点00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AZC-2020070289-XY

 

 

    项目名称:盱眙县城南中心幼儿园厨房装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7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共一个包,包含一批厨房设备,具体见采购清单,预算价67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内供货并安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序号

 

 

资质内容

 

 

提交形式

 

 

是否需要提供原件

 

 

1(供应商可任选其中1项提供材料,2选1)

 

 

(1)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一要求)

 

 

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法定代表人缴纳的开标前(2019年12月以来)任一月份社保缴纳证明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2)

 

 

授权委托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二要求)

 

 

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受托人身份证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受托人缴纳的开标前连续6个月(2019年12月以来)社保缴纳证明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2

 

 

营业执照

 

 

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3

 

 

提供开标前(2019年12月以来)任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单位盖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三个月的可以不提供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4

 

 

提供开标前(2019年12月以来)任一月份带有国(地)税印章的电子缴款凭证或税收完税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免缴、迟缴证明(银行出具的无效)。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5

 

 

承诺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三要求)

 

 

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6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未被淮安市e路阳光综合监管平台”(http://ggzy.huaian.gov.cn:4002/halldisplay/frame/display/expose-platform)查询为被监管部门处罚企业。由采购人(采购代理单位)或评委在资格审查时查询,一旦被查询存在上述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及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7月30日 ,每天上午8点30至11点30,下午2点至5点(双休、节假日除外)

 

 

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投标供应商应从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会员系统(http://222.184.89.82:8000/TPBidder/login.aspx),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在网上填写投标信息并下载招标文件。

 

 

价格: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8月7日 下午15点00分

 

 

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盱眙县金鹏大道2号(盱眙农村商业银行院内)(具体标室见中心当日显示屏)

 

 

注:投标供应商须持续关注本项目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盱眙板块及电子化系统中发布的信息(含更正、修改等信息),否则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1)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0元。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保证金交纳至采购文件中指定帐号。保证金具体交纳形式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二部分第15条。

 

 

(2)履约保证金:中标供应商必须在签订合同之前,向采购人缴纳中标总价3%的履约保证金。

 

 

2、电子招投标说明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不见面交易网上开评标”。请投标人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编制、提交投标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详见投标人须知中“全流程不见面交易采购”注意事项

 

 

(2)投标人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在投标前须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投标。具体办理详见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操作指南》(http://222.184.89.82/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76313197-2b3a-4f28-9493-28ff7908c886&CategoryNum=005007)。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盱眙县城南中心幼儿园

 

 

地    址:盱眙县淮河南路21号

 

 

联系方式:桂一阳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盱眙县新世纪广场E区16号

 

 

联系方式:王莉   电话:***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