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17招标公告 > 上海市轨道交通21号线一期工程物探2标【学林路—东靖路】招标公告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市轨道交通21号线一期工程物探2标【学林路—东靖路】招标公告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17 标签: 上海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17
截止日期:2020.08.21
招标代理:上海联合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公告类型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公告编号截止日期****-**-**招标代理**************** ***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物探*标【学林路—东靖路】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受***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的委托,对***轨道交通**号线
关键词: 轨道交通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类型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7-17
公告编号
截止日期
2020-07-22
招标代理
上海联合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市轨道交通21号线一期工程物探2标【学林路—东靖路】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上海联合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的委托,对上海市轨道交通21号线一期工程物探2标【学林路—东靖路】实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
轨道交通21号线(一期)是一条串联浦东新区三大功能区的南北向径向市区线。线路串联了国际旅游度假区、张江、金桥等功能区。线路起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东侧的川沙路站,终于浦东高行的东靖路站,均位于浦东新区范围内。有助于提高迪士尼和国际旅游度假区游客到发便利性,服务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桥出口加工区发展;有助于缓解轨道交通6号线北段客流拥堵,服务浦东北路等客流走廊,强化浦东新区多个功能区南北向联系。近、远期线路将向东延伸至浦东综合交通枢纽,支撑浦东枢纽的发展;向北延伸至外高桥、吴淞地区,支持高化、吴淞等地区的转型发展。
21号线一期工程川沙路站至东靖路站,线路主要沿六陈路——迪士尼乐园——秀沿路——哥白尼路——紫薇路——广兰路——金港路——杨高北路——东靖路走行,全长约28.0km,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车站16座,平均站间距为1.85km,可与2、6、9、11、12、13、14号线、机场联络线、曹奉线换乘。
21号线一期工程设六陈路车辆段1座,位于六陈路以北、川沙路以西、川图路以南的地块内,用地规模约26ha;设主变电所2座,即金桥主变电所(与在建14号线、崇明线共享)、唐黄主变电所;控制中心设于蒲汇塘调度指挥大楼。

3 招标内容
上海市轨道交通21号线一期工程物探工作【学林路—东靖路】,并配合完成上海市轨道交通21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有关审批工作。具体详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原自然资源部或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甲级资质或住建部颁发的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以上资质。
4.2具有轨道交通同类工程业绩;
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本项目不接受处于申通集团黑、灰名单公示期的供应商投标;
4.5当投标人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1)通过天眼查(www.tianyancha.com)查询,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2)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被全国最高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名单的。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对本项目有兴趣的单位可于2020年7月22日16:00之前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ps.shmetro.com)进行线上报名,同时于2020年7月18日- 2020年7月22日上传以下报名资料(扫描件加盖公章,扫描件为1个PDF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
2)资质证明;
3)符合资格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上述证明材料均需在有效期内,如投标人在报名期限内提供的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则其报名将被拒绝。
5.2完成线上报名单位,以短信(备注单位全称及电子邮箱)形式通知招标代理,以电子邮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通过公司账户汇款方式支付(须在收到招标代理通知后汇款)。
5.4投标人在完成线上报名后须将招标文件费用的汇款凭证电子版发至winskle@163.com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13时00分。
6.2 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为:上海桂林路909号七号楼三楼1号会议室。
6.3 投标人代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及以下资料,后立即退场,不参加集中开标。
1)不参加开标意见书;
2)授权委托书;
3)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的身份证;
4)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
6.4 递交文件的投标人代表仅限1人,到达现场时须出示“随申码”(确保核验状态为绿色)、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6.5 投标人须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标场所,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6 开标活动由招标代理统一完成,免去投标人开标记录签字等环节。招标代理将照常进行所有开标程序,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投标文件如实记录开标内容,并全程录像。开标视频及开标记录会后将发给各投标人。

7 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ps.shmetro.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上海联合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19524408280
电子邮件***

接收工本费用账户信息:
户    名:上海联合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 工行上海市建国西路支行
账    号: 100122070900464179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